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54话情报分析 - 战国时代

火影454话情报分析 - 战国时代

火影454话情报分析 - 战国时代
作者:踏浪狂生
--------------------------------
很多的朋友对于情报特别期待,也总是拿着情报来和我讨论。但是本人的习惯还是比较守旧些,倾向于先理解整篇最新漫画的叙述。不过,这次算是个尝试吧!用情报来次分析,希看大家掷来的砖头挑些软的,甜的。假如是纯金的,用点劲也凑合了……

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本人以为火影终于盼来了一个新的时代。也许,之后的剧情会有什么类似于疾风传的专属称谓。但我觉得这么形容尽不为过——战国!

由于是根据情报所做的分析,这里就不插图了。那么,对于战国时代将会到来的感觉是源于何处呢?
完完全全是由于木叶!

作为最大的忍者村,木叶遭受了史上罕见的重创。正是长门痛下杀手的木叶之行,打破了由火之国独领风骚的忍者世界现状。木叶此时,先不说外患,仅仅是内忧就已经是此起彼伏。

作为团躲的铁血统治,实在在他出场后就一直作为的招牌高高悬挂。无论是对于根的治理,对于外敌的歼灭行动,还是针对叛忍佐助的安排。种种迹象表明,这个男人试图将我们熟知的火之意志彻底改变!用其特有的手段,来维护属于自己的利益!
不过,此时的火影任命只是单单来自于大名。和之前三代,四代,甚至纲手的即位有着本质上的区别!
这么说的理由在于:


三代上任,应该是初代二代的传承。这些资料可以在三代的回忆中找到。
四代更不用说,是猿飞大人摒弃了大蛇丸甚至更多强者的大胆选择。也许很多人都说三代过于懦弱,但在我看来,只是将波风水门这样的年轻人任命为四代火影,就足以看出他的魄力!并且,这个选择也被四代的所作所为证实是对的!
五代纲手的上任,也许在自来也的声看下多少有些牵强。很多朋友也觉得纲手是最不出彩的火影。但她也许并不是看起来那个一事无成的木叶村长,这点,后续会有叙述。
至于团躲,他是历代中似乎唯一没有得到木叶村民推崇的火影。并且,由于叫人这样的英雄存在,由于他和大蛇丸的秘密交易存在。也是一个最具争议的火影。
还有,他上任的时间,恰正是最敏感的时候!先不说别的忍者村可能会虎视眈眈。只说他的个人因素:初代即位,面对了斑面对了写轮眼。而团躲呢?将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佐助的万花筒,更有灾后虚弱的木叶村以及来自于木叶的不信任!这里,就提到了前面说到的——纲手的作为!

大和,佐井以及红豆小队专门寻找兜的任务安排,在以前的分析中我以为是引出兜的伏笔。根据现有情报来说,现在根更加留意的是红豆,这也极为公道。
1.
红豆是现在木叶上忍中,应该最了解大蛇丸的人了。那么寻找大蛇丸的手下,也许会有更多的发言权。
2.
确实存在大和由于叫人爆尾,先期返回木叶的剧情。
3.
佐井和第七班的汇合,说明红豆孤身,或者带领剩余队员继续任务的可能性极大!
但以上这些不是重点,而在于——为何纲手作为火影,在木叶急需要战力应对晓的时候,派出这样强大的分队,甚至把应对九尾爆发的大和都派往追踪兜呢?我想,假如兜存在着被如此重视的价值,那他的价值肯定是纲手在意的情报!换句话说,也许团躲,也许是别的事情让五代以为必须查清!现在来看,团躲的嫌疑会更大些。所以,纲手在我眼里尽不是一个只会被动反应的弱者!也许,早在长门来袭之前,她就做了针对团躲的安排!

然后,基于以上的种种分析。我以为木叶村无论是从气力现状,团结程度,还是硬件设施来说都处于谷底阶段!由于她少了几个可以君临天下的第一忍者村必须具备的条件:
1.
强大战力。也许很多朋友会反驳,以为木叶的忍者由于循环天生之术都复活了,战力仍然强大。不过,单个忍者可能如此。但从整体来说,木叶的强大和完善的团队协作有着至关重要的联系!而我刚刚提到的内忧,就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这样的集体协作!
2.
团结程度。我们不能否认,木叶村长久以来是一个集体利益至上的团队。实在这一点和之条件到的战力本是一体。不过,由于红豆任务的存在,由于大名对于火影任命的仓促,由于叫人无法接受团躲抹杀佐助的命令。种种迹象都在表明,现在的木叶村火影与村民的上下级关系面临着在思想上分崩离析的危险!
3.
硬件设施。在长门攻进木叶之前,木叶村有完善的基础建设。甚至连结界班这样的预警机构都存在!现在即使有大和的帮忙,我想在短时间内也无法恢复到之前的水平!

正是这些因素,才造就了火影忍者从木叶一枝独秀踏进战国时代的历史契机。加上晓更进一步的月之眼计划,还有强大的八尾人柱力的自由,甚至连神秘的兜都在说明本来矛盾集中的火影世界正在逐步走向浊世!


众所周知,火影忍者的世界里有着多次的忍界大战。当然,正是这些战争造就了传奇般的木叶!
我们不能相信,在木叶如此虚弱,而整个忍界要面对来自于晓的威胁时,一个区区的五影峰会就能解决题目。我以为,这次的会议恰正是将很多矛盾推至前台的最佳时机。

现在看来,对木叶来说最忠实的盟友应该是强大的砂忍。我爱罗和叫人之间的友情可能在短期内成为木叶仍然紧握五大忍者村之间话语权的砝码。所以,团躲对于叫人才会有相对宽松的态度就不难理解。
不过,假如当砂忍都熟悉到可以被信任的叫人被火影刻意做了某些安排时呢?这样的忠诚还会继续么?

那么,砂忍都可以如此。土影水影包括仍然以为佐助抓走了弟弟的雷影就更没理由将信任交到团躲手中了!更不要说还有个可能性——雷影清楚八尾的实力,只是在借着这件事打别的主意!由于即便是云忍可以是气力至上的忍者村,但作为影,似乎应该有更多的理智和计划。


那么,当火影世界真的进进这样的浊世后,会出现怎样的结果呢?
1.首先会突出叫人的感召力!无论在木叶,在风之国,还是他现在宁愿为了佐助甘愿接受云忍兄妹的胖揍。都是在一点点刻画这个立志成为火影的少年那最具感染力的人格魅力。
2.各国都会积极的投进自己的利益索取中!无论他们将敌人定位在其他忍者村还是晓,都会将木叶—晓的纷争升级为世界大战!
3.正因如此,这样的浊世更加适合渲染斑的秘密计划以及团躲等神秘气力的阴谋。

所以,当很多的矛盾都被尖锐的刻画出来时,作者不仅仅得到了敷衍篇幅所需的叙述情节。也更能牢牢捉住叫人这个主角的重要性加以描写!

也许只有这样的战国时代,才能将叫人刻画成一个真正的火影。由于他所要做的不仅仅是成为木叶的村长,更重要的是得体现出自来也,四代,长门意志传承,那个给忍者世界带来真正变革的男人!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

上一篇:火影第453话话草稿分析 下一篇:佐叫专题 - 忍刀7人众之水月的故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