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凯】火影455话分析 - 那只眼

【FD分析组】【凯】火影455话分析 - 那只眼

这两话AB陆续把五大火影的其他4大火影的神秘面纱逐一揭开!随着团躲戏份的增多!团躲越来越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诸多疑问逐一出现!本话的分析重点在于他的“写轮眼”

一:
细看455话前几页,团躲在安排手下|“根”的时候给人一种莫明的“霸气”从安排工作的步骤跟手法,团躲成为现今火影真是当之无愧啊!越发给人一种感觉团躲的上台是火之国木叶历史的需要!

对内用火影的身份对村子进行恢复重建,并且用“根”的人对叫人进行监视!对外还是派“根”的人往寻找兜,而维护其自身的利益!为泄露组织秘密!对“根”的成员佐井进行控制!


1:首先我们来分析下,为什么团躲还要对九尾人力住的监视跟看管?

个人猜测,团躲对“晓”组织的目的应该略知一二,现今八尾着落不明,在团躲眼里,“晓”组织应该还剩下九尾一只尾兽没被捕捉,对叫人的看管,可以有效的防止“晓”的尾兽行动的进展,从而可以缓解忍界大***的时间!
c0afc79c2231118277fb0bbddec0296f.jpg

或许团躲有其另外的目的,由于在他暴露出他拥有“写轮眼”的同时,一切都可能发生,这点可从斑过往对九尾的控制上可以看出!并不排团躲他也想得到九尾或则控制九尾!

从以上两点可以看出团躲对叫人的监视通情达理!


2:派亲信往寻找兜

这点我着重分析下,为什么团躲会对大蛇丸与兜的人体实验资料那么感爱好?漫画明的已经告诉大家,团躲是想帮助自己的右眼跟右手 !
9a089fc33d21a4da77310baa11b5e112.jpg

那么一大堆题目跟疑问相继而来,首先是翻译上的题目,454话我找了很多版本,几乎都是翻译成差未几意思!如图应该是“达吉姆 特拉应该是往跟踪红 豆”
017129740a7e60feab34e512528a3efe.jpg

为什么要往跟踪红豆大家应该都知道原因, 我就未几分析了!总之团躲最想得到的是大蛇丸的那些资料!这也许是当初为什么团躲跟大蛇丸有那种微妙的关系的原因!也许团躲只是为了得到那些人体资料!

(在这里我先认定团躲的写轮眼就是移植来的而非真正宇智波族人!)
团躲的眼跟手,我个人以为,在455话中竟然能使用右眼,那么说明并不是大家开始所以为的,右眼已经失明!
a806d82b68b3f859124629fa61808b65.jpg

从写轮眼移植上来说,写轮眼的移植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移植要看那个人的身体是否匹配!当然,卡卡西当年移植带土的眼睛那算是成功的例子!团躲既然能成功开眼到3玉勾(可能会有更高的境界我们并不知道),说明团躲应该也算是身体与眼睛相匹配,就当他是成功的吧,那么题目就来了!为什么还需要那些人体资料来帮助自己的眼呢?

我个理解是,可能是人年纪大了 需要那些资料对自己的眼进行改良跟维护吧!

他的脚个人猜测也许也是从哪里移植来的特殊的手!呵呵,在这里我就大胆猜测下吧!

总之在没有更多证据资料前我们都只能猜测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叫455话分析 - 前往! 下一篇:火影452话分析-团躲的阴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