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昸昸·专题:白色发丝里的悲伤——药师兜

昸昸·专题:白色发丝里的悲伤——药师兜

最近重新翻阅了一下近几话的火影,感觉兜这个人还是一个关键的存在。
那我就来分析一下兜存在的关键吧:

【1】 兜与大蛇丸
药师兜是在第二次忍战桔梗山之战兜成为孤儿,这名敌方的孩子就被木叶医疗班班长带回村中,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被蝎给控制。总之我们知道他被蝎控制了就行(可能是和那个被控制的砂忍中的一样的术)。

这样一来也就可以解释了以下3张图:

50649ab537cc54cc9bfdae14b40d9ec0.jpgce4d94a71afb3f1ed2312cf2c43083bd.jpg280f6a7e3e73484c094d6e20e658f8c1.jpg
兜为什么要阻止大蛇丸?
原因就是是蝎让他这么做的,是蝎不想让大蛇丸变的更强,也是蝎让他往接近大蛇丸的。但是大蛇丸还是不信任他的。可是蝎没想到,大蛇丸破解了他的术。所以兜也就成了大蛇丸的棋子了。以至于后来的三忍之战中帮了大蛇丸。
所以从那时起,兜就是火影当中不可缺少的一号人物了。

【2】兜与团躲
团躲在五影会谈的前夜的动作表明兜是一个有用处的人,所以很心急的派人往找,说明兜会给团躲带来很大的帮助。有人会问了:他为什么不往找纲手呢?
实在找纲手并不是不可以,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纲手是不会帮团躲的。实在不然,团躲也可以像大蛇丸那样跟纲手做交易,可是他没有那样做。为什么?很简单,由于纲手的忍术或者其资料帮不到他。
到底是忍术还是资料呢?我想两者都有

6c4102283f6cc7253171c99e04fd7086.pngcd00438c62f281c70c5ab08e12840c3b.png70bb0d5ace99cbc90f7f7b7f858959a1.jpg

从这3张图中可以看出来,团躲抓到兜是对他有很大的好处的
(1) 可以不暴露大蛇丸和他的关系
(2) 那份资料可以帮助他
(3) 可以用很猛的医疗忍术帮助他

并且还要赶在叫人他们之前找到兜,所以团躲大叔的心情还是很焦虑的。
所以我想兜无论对团躲还是叫人都是一号重要人物。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6专题:大蛇的苏醒...... 下一篇:昸昸·专题:百年传奇——宇智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