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第460话分析 - 身处浊世

火影第460话分析 - 身处浊世

火影第460话分析 - 身处浊世
作者:踏浪狂生
--------------------------------------
事情都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着。假如有一些意料之外,想必这样的感觉不属于宇智波斑以及尽先生。他们如此做的目的究竟在哪呢?由于佐助,由于团躲还是由于……

尽先生出现的意外,假如现在可以真正洞悉他的动机,估计那也是他的一个有些离奇的打算。不过白色的一半就这么挂了?还是说这里有别的原因呢?
4e5bd2ee4a1bccf78c811958289408de.jpg

既然本话给出了尽倒地不起的画面,可能从当事人也就是雷影以及其他人直观上来看他真的挂了。不过在考虑了尽可以将身体融进到地面或者其他物质上来说,难道他还不如左进那兄弟俩侵进别人身体的能力么?
或者说,尽先生也可以用以前鬼蛟和鼬用过的那个象转之术来避免现在这样展现出来的命运。总之,没有必要把这样一个神秘的角色安排到如此龌龊的死法!
这样的话我倒是想借题发挥下自己的想象力,题目是假如这个尽真的死了呢?

我以为尽先生既然能侵进到这样的地点,想来对于将要面对的攻击会早有心理预备。固然雷影的速度是他有些意外的,但是我想单凭这点认定尽的预备不足肯定站不住脚!究竟,他来到五影会场的中心不仅仅是想透露佐助的消息,更要把具体的位置进一步的传播!试想这样的打算要用多长时间来阐述?
所以,在出现前假如他做好了“挂掉”的预备,只能说明尽先生不怕这样的结果!那么他会不会有相应的能力来对付当前情况呢?比如说,即便是这个白色的尽先生死了,只要另一半安好,还是可以再长出来的!
固然说这样的意***有些离谱,不过他类似于植物的外貌以及两边身体所体现出的性格阅历差异说明还是存在了这样的可能的!比如说黑尽对于忍术以及各种情报都比较了解,白色这边除了急躁的的性格似乎表现出来的未几。作为斑的老搭档,是不是说白色的这一半在见识上少于玄色的?也许,两人身上不同的颜色就说明了,玄色的一半像是土中的根不见阳光,白色的一半则是草颈。即便割往,还是能再长。但是生活阅历却都留在了玄色一半那里。

但总之,我以为460不会是白色的尽先生最后一次露面。想必这个听到芦荟脑袋就想发火的家伙还是会再长出来的。

还有,本话中斑为何要出现在叫人眼前呢?假如不是为了九尾的话!
0d3d4abc9449cd4ee610ae37fc19e866.jpg

上一话分析中提到了尽先生将五影留意力引到佐助身上可能会有叫人的原因,招来很多的质疑。不过既然斑可以真的这么露面,而且不预备做抓捕反倒是来了解有关长门的事情,这里面是不是有些猫腻躲着?
究竟他口中的月之眼计划现在看来似乎已经是晓的最高任务!那么作为九尾这样的让他垂涎的目标,既然能在面对三名忍者的条件下可以想办法下手,那他为何要刻意的只是来谈谈?本人把自己的观点逐一列举,希看大家也能一块讨论一下,看能不能猜出这个老狐狸的一点点心思:

一.既然他口中所说是为了了解长门背叛自己的原因,想必这件事对于斑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甚至到了值得自己亲身往打探的地步!也许,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搞不清楚叫人究竟用什么办法战败了循环眼!估计像斑这样的忍者很难想象佩恩会由于区区的几句话就把一切赌在了叫人身上吧!
另外还有循环天生这个术!既然斑说过这个术是他让长门为自己所预备的,那么在长门将术用在木叶后斑会不会为了知晓其中内情才来找叫人呢?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火影忍者-疾风传》《火影忍者剧场版:博人

上一篇:朝花夕拾-火影中被遗忘的重要细节和元素(四)【PAIN(长门)】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460说几句…最近玄乎事儿挺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