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TOP]火影475话分析 - 即将揭开的秘密!

[TOP]火影475话分析 - 即将揭开的秘密!

作者:laobo100
好久没有出现了,本话有些时间写点小东西给大家消遣消遣。这一话最吸引大家眼球的应该就是团躲一行人和斑的战斗。

一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团躲的两个手下,风和托尔尼!

1 对于拖尔尼斑有着具体的介绍。

[TOP]火影475话分析 - 即将揭开的秘密!
写到这就不得不扼要的提一下木叶名门油女一族。油女一族是比较古老的一族地位在木叶也相当显赫。

[TOP]火影475话分析 - 即将揭开的秘密!
而真正确定其在木叶地位的时间是大概是在二代火影时期与岩忍水流一族的战斗后。(详见动漫150集)

在之前出现的有油女一族的战斗中其使用的昆虫为微香虫。这类昆虫重要以吸取对手查克拉为主要取胜手段。可以说取胜手段是比较“人性”的。

[TOP]火影475话分析 - 即将揭开的秘密!
而托尔尼的出现告诉我们对于油女一族来说微香虫并未油女一族唯一最为有力的战斗武器。将两种昆虫的特点和杀伤力进行对比。托尔尼的毒虫使用的条件更高,直接的杀伤力更强同样副作用也相当明显。据此推断这种毒虫在油女一族应该被列为禁术封印,而拥有可以使用这种体制人也应该是油女一族严加看管,约束甚至遗弃的对象。(君麻吕就是一个例子)。这也就为团躲得到托而尼提供了条件。

[TOP]火影475话分析 - 即将揭开的秘密!
另外值得我们留意的是斑对托而尼能力也非常感爱好。而托而尼和风结束战斗的方式也并不是以战死而告终,是被斑囚禁在另外的一个空间内。至于是否以后为斑所用还不得而知,假如是那在斑再度复仇木叶的时候我们油女一族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油女乃志就将会面临异常严重的考验。

2 关于风。

漫画中并没有特别的介绍。斑也只提到他为山中一族人士,至于为何加进根是由于自小成为孤儿还是同样为极端好战分子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此人也被斑囚禁在另一个空间之内对于现在缺少人手的晓来说风的能力也是一颗可以利用的棋子。

相关动漫:《FateStayNight》《美少女战士Cryst》《Silent》《草莓100%》《Heybot

上一篇:[CSI]火影475话分析:第二部的蛇之化身及佐团会见的背后 下一篇:[SKY分析组]火影475话分析 - 关于团躲的真实来历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