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作者:白々雪
关于尽,秘密实在是太多了,我感觉尽才是现在火影里最神秘的人物,比阿飞还神秘。对于这样一个人物要往分析他不是件轻易的事,我就把我自己的一点见解给大家说一下。

一:黑尽的外套
首先来说说尽的身体吧,尽的身体在火影里比较特别,白一半黑一半,并能对话,思维都不同,感觉那就是2个不同的人,当然我今天要讨论的并不是这些题目。我想说的是,黑尽身体玄色的部分并不是他的皮肤颜色。
我们先来看一组图片:
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留意到了黑尽身上这些白色小点点;即使你留意到了,你是否想过这是什么东西?实在仔细观察,这些点点是有规律的,它们出现的位置始终没有乱。比如额头正中间竖直的3个,始终是3个;下巴这里有一个,始终是一个。那就说明一点,这些点点是作者特地留下的,是有特殊意义的。这些白点的分布也是有规律的,对比一下这3张图,白点的分布区域主要是在黑尽与白尽的分界线边沿,和额头顺着头发边沿的区域,以及肩部顺着锁骨一字排开的几个。而这些区域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几乎都是在黑尽的玄色部分与其他非玄色部位交界的边沿。
说了这么多你也许在问,这些白点点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哈哈,我们换一个角度,从侧面来观察就一目了然了:
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上面也说到了,额头正中线上有三个白点,下巴的位置也有一个。这四个白点几乎每次出现都是很稳定的。那现在你从这张尽的侧面图上看看这4个白点的位置。能分别看到四个明显的小突起。而且结合上面对白点分布位置的分析,白点是分布在玄色边沿的。我由此推论,这些白点实在都是钉子。就比如图钉,把一层紧身的黑膜(或夜行衣)钉在了右边半个尽的身体上,所以右边的尽看起来就是玄色的。

也许你以为我的这个观点很荒唐,请继续看我论证下往:
1)不管是黑尽还是白尽,他们的头发都是同一个颜色——白色。此时的你,一定在想:黑尽的头发相对于黑尽身体其他部分是个例外。我们为什么不换种思维呢?我们为什么一定要以为黑尽的头发是例外;为什么不以为他的黑皮肤是例外呢?怎么看都觉得那玄色部分好象是人为给弄上往的。

2)白尽皮肤和肉都是白色的,假如黑尽的身体本来就是玄色的,那么黑尽的肉也应该是玄色的吧?但事实真的如此吗?看看黑尽的肉吧:
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从这个侧面看的话,黑尽的肉实在也是白的。假如你觉得头发的颜色不能说明题目,那么肉的颜色能说明一切了吧?

3)你也许还在辩解:黑尽只是皮肤是黑的,其他部分都和白尽一样。你一定还在这样想对吧?但我接下来的证据却能完全否定你的想法。那就是尽的眼睛:
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对比一下尽2只眼睛的区别吧。白尽有眉毛,黑尽这边没有;白尽有眼眶,有瞳孔,黑尽只有一个白洞洞。这个白洞洞让我想到了团躲的那个手下:
千年专题:尽的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他的眼睛2个眼睛也是白洞洞,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是由于他是戴了玄色的蒙面巾。与黑尽的眼睛看起来何等相似,只是他的蒙面巾材料看起来比尽黑膜的材料要厚,在眼部形成了厚度圈。由此看来,尽左右眼睛的不对称,唯一的解释就是右边的尽披了一层紧身黑膜(或夜行衣)。而且右边的尽看不到嘴巴,也看不到耳朵,(嘴巴先不说,可能他真的没有嘴巴,我们后面会讲到)并不是他没有耳朵,而是这半边脸都被黑膜或夜行衣给遮住了,所以根本看不到右边的五官,所以大家就以为右边的尽那本来就是玄色的。至于黑尽那层紧身的夜行衣下是什么肤色,我不敢下定论,我的观点是和白尽的肤色应该是一样的,但身上可能有些秘密,或者说有异样的东西,所以才要用黑膜(或夜行衣)来遮掩。
半边夜行衣没有扣子,如何固定在身体上呢?这就是钉子的作用了。沿着黑边的边沿,用钉子把夜行衣钉在身体上,并在身体上衣服轻易脱落的位置也用钉子钉牢,于是就有了沿锁骨一字排开的那几个钉子了,可以肯定这些被钉的地方,都是夜行衣最需要固定的地方。就比如你在用图钉把年画固定在墙上,你会怎么钉呢?首先是年画的四个角,然后是年华的边沿。仔细想想黑尽身体上突起的白点点,以及左右2边的五官、头发。此时的你,是否同意我的观点呢?

结论一:黑尽的玄色部分并不是他的皮肤,实在是穿了半边夜行衣,所以看起来是玄色的;轻易误以为那是玄色的皮肤。而且我敢肯定那玄色的夜行衣下面掩盖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相关动漫:《千年寻》《千年狐》《空想新子与千年魔法》《千年女优》《源氏物语千年纪

上一篇:【FD分析组】兜秽土转生人物的选择 下一篇:火影忍者515话长江分析之【丧尸出笼】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