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作者:数字是真理
原帖地址:http://bbs.narutom.com/thread-59280-1-1.html
这一话看点很多,新的情报也是以前没见过的,对以后的分析有很大帮助。

尽的感知能力

战场上的强人

尾兽与外道魔像的关联
一:尽的能力在536话以前已经让我们有所了解了,但是一直还是个迷,这一话又让尽爆光了不少能力。看下图:

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上图是叫人与比 突破结界,刚落地的画面,首先这个结界的强大需要用尾兽之力联合才可以突破,假如单靠一个尾兽之力我想是没这么快突破的,反之假如不能快速突破也突破不了,由于这个结界有修复能力,这点536话里面有提到。看下图:

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上图是尽感知到了叫人与比的画面,而这幅图与叫人刚落地是一组,首先佩服尽的感知能力,八尾叫人一落地就感知到了,有几点夸大下如下:
尽是通过地面感知到的叫人还是叫人突破结界就感知到了,这两点有很大的不同,对于尽的能力研究有很大帮助,我简单分析下,在结界里面 叫人他们是在巨龟身上没有接触到地面,还有结界包围。我想这两点都能很好阻断感知能力。
下面一幅图是尽把他感知到叫人与比的消息告诉斑的画面看下图:

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大家留意看我圈住的地方白色类似树根的东西是尽的,而灰色如同树根的东西有几点猜想,事先分布好的网络,或者就是普通的树根,白色部分先捉住灰色部分然后还有一个依托在白色部分的东西在注进灰色树根,消息很快就传到了斑那里,而告诉斑的是白尽,而插进地下的那只脚是白色的,但是黑尽另一半白色那部分指定不是白尽,但是插进地下的能力颜色来看还有告诉斑的那个白尽都跟白尽有关联。
二 战场上的强人

虽说先‘‘死’’的不一定就很弱,但是最后‘‘死’’的百分之百难缠。而这次战场上后死的都有谁呢,我只得是秽土转生的人。看下图:
单话分析536!尽的能力!对斑是谁的推测。
上图 : 是最后的几个绘图转生的人物画面,而丁次他老爸旁边的那个小人我想应该是纲手的男朋友,理由就是前几话一直都是丁次他父亲在跟纲手的男朋友作战,而目前的情况来看已经成功控制了他,但是还没有被封印,看来真是一个难缠的角色,大家留意看困住他的物体,跟当年大蛇丸困住3代火影的结界是否一样。
而角度也还是很强大的,也是最后挂的,但是死于谁手呢,我想应该是丁次,当初丁次化碟,而且丁次跟他也算有点羁绊,呵呵,角度死的也算值得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536简析--外道魔像的链接人 下一篇:专题分析:万花筒瞳力解析之四 神威设定与攻击效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