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作者:佐叫
对于某些事实的确定,有一种表达方式是,作者会通过某些特殊的场景来传达信息。

如:

场景一:鼬与叫人单独接触时,鼬衡量了佐助与木叶村在叫人心目中的地位,问其在“羁绊与和平”眼前作何选择。鼬选择和平,牺牲自我,留下佐助。

场景二: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尽与面具人单独接触,借漫画人物之口来传达涉及的内容,是作者想告诉我们的。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因此,面具人之后对叫人交代的鼬,跟对佐助描述鼬的时候,其言说的内容是一致的,这就是鼬的真实——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所以,本文在借助这些特殊的场景进行分析时,请读者留意区分,哪些是作者设定的直达信息,哪些是比较隐晦的。如上所述,由“斑与尽眼中的鼬+鼬赴死前对叫人诉说的情况”,两者结合,并无矛盾之处,因此,能够肯定斑说的关于鼬的情况是真实的。

我们接着先来看一件事:长门死后,斑往回收循环眼时,在镜头眼前设定的场景只有小南与斑,斑当时说了两件事——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这两件事是斑有把握弄死小南时才对她说的,这种手法,我们在电影里也司空见惯了:反正你都要死了,我就告诉你吧……因此,是作者的剧本。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弥彦曾经接触过斑,这样的信息小南却不知道,所以,创立晓组织的事情曾经作为弥彦与斑之间的秘密而存在。而上面那两件事的顺序自然是:斑先给了长门循环眼,后才怂恿弥彦建立晓组织。

一 循环眼只有一双,源自六道神仙


既然斑能够对自己植进循环眼,换句话说,循环眼对长门也同样能够植进,只不过,作为漩涡一族后代的长门被植进在儿时,且就小南的懵懂看来,身为伙伴的长门被植进时是无意识的——他们都深陷于一场酝酿许久的阴谋当中。

关于六道神仙,以及尾兽的来源,不同的人阅历不一样,造成的观点不一: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比如卡卡西幼童鞋以为有关六道神仙的一切是神话,而自来也则肯定了六道神仙的存在;再者,关于尾兽的来源及晓收集尾兽的目的,千代婆婆的阅历要资深很多,一语道破。但是就“十尾”这一词条,五影大会上的众人却一脸茫然。

肯定了六道神仙宝具的存在,却对六道神仙同时期的十尾一无所知,就此事看来,自来也的阅历跟纲手在同一层次,也就是说,卡卡西以为六道神仙是神话在自来也那以为仿佛是神话。

我们看待循环眼的遗留题目,就比如众人看待六道神仙及尾兽的来源一样,拥有着不同的观点,然而,***只有一个,终极的版本由获知信息量最多的那个人来解开——宇智波斑说循环眼是他给长门的,结合他所了解的历史,岸本为我们呈现的剧本是,历史中谁拥有循环眼就来自谁。

论证:宝具能够遗留,所以,循环眼被保存下来亦在情理之中,就比如斑收集那么多写轮眼被保存在瓶子里。其次,如若眼睛可以培育,斑无须费心思找长门要,正是由于其唯一性,所以显得稀罕。因此,循环眼只有一双。(也表明,石碑的解读工作,自然不用依靠长门,而阅读的时间段能够在更早以前)

二 长门的父母为养父母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长门的“父母”为保护他,被木叶忍者错杀,说明他们非常疼爱这个孩子。对于这个拥有一双希奇眼睛的孩子,“父母”并不以异样眼光看待他——出生时并没有的眼睛后来反而有了,这又是咋回事?

我们来探讨以下两种可能:


一种是亲生父母,父母也是漩涡一族后代,小孩被人虏往,植进眼睛后放回。

一种是养父母,长门作为漩涡一族的孤儿被收养,收养时附带循环眼。

从年代上考证,漩涡玖辛奈在少女时期时,涡之国还存在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者之书》给出了这样描述:作为原·涡之国的女忍者的身份活跃,是叫人的母亲。

玖辛奈还是少女时,涡之国还存在,当然了,涡之国存在,漩涡一族未必还在。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究竟在不在,从上图可知,玖辛奈在少女时期从涡之国被带到木叶忍者村时,漩涡一族是存在的。

后来涡之国遭遇了战乱才消失,部分漩涡一族的后代才***在外: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也就是说,长门若是那对被木叶错杀的夫妇所亲生的,在长门未出生前,身为漩涡一族的他们要么在涡之国,要么已经***在外。而在长门未出生或者在其“父母”被杀那个年龄段时,当时的涡之国当时还没有灭亡。(详见2楼)

因此,他的“父母”也就谈不上逃亡在外。而本身却没有在涡之国。作为普通村民,就算逃亡,也应该在身为远亲的木叶村生活,却反而生存于战乱的雨忍村。且他们对孩子那种患难与共相依为命而舍命的精神也表明他们并非被斑派遣来看护长门的监护人,而亲人离世的痛苦正是斑想要营造的人性阴暗点,为日后的利用先作展垫。

所以可以肯定,被木叶忍者错杀的夫妇是长门的养父母,长门作为漩涡一族的后代,被斑植进循环眼后作为孤儿被雨忍者村的人收养。

穿过历史的云雾重回现实——世界需要的答案!


直到长门死后,尽询问斑咋办,斑直言又要往寻找能和外道魔像同步的棋子。挑明,在这之前,长门是作为连接外道魔像的同步载体而存在——长门最初想召唤魔像时,遭遇小南阻止,由此可见,用了那招意味着跟魔像连接。

斑挑选了漩涡一族利用其强大的生命力作为循环眼的载体,其本质目的(收集尾兽)的条件是要寻找能提供连接外道魔像的同步棋子,同步棋子找到了长门,收集尾兽最初物色了弥彦。

相关动漫:

上一篇:540话浅析 - 宇智波斑瞒天过海巧使妙计,联军内部人心惶惶军心涣散 下一篇:火影538话感想 火影小舞台,人生大聪明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