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w探索讨论:佐助杀香琳的作用是什么

w探索讨论:佐助杀香琳的作用是什么

作者:wasdwswf
我们都知道一个人不可能做无用的事情。
在讨论这个之前。我们要看佐助这个人

佐助要复仇,要复仇就要有心计,有实力

一直相信团队合作的佐助,一直靠香磷存活的佐助,他真像一些群起迷以为那样拥有万花筒就可以对付木叶或者对付斑吗

不,怎么可能

从和八尾的战斗,到五影大会的表现,即使佐助开启了万花筒最强的须佐,哪有如何,

没有那3-4次香磷的帮助,佐助恐怕很难存活,查克拉耗尽,别说战斗,就连逃跑都办不到。

瞳力虽强,但是查克拉的消耗以及对自身反伤,并不是宇智波一族哪些人查克拉可以随意使用的。固然宇智波一族有过一个斑,有过一个拥有强大查克拉的人。

这些佐助都很清楚。


所以要对付木叶也好,或者对付斑也好,就要有一个计划,靠蛮力,实力,呵呵,佐助还没有傻到那个地步,不然早就被大蛇丸吞了

那么佐助怎么做那


实在很多人对佐助表面的作为而迷失理智,只看便面。还以为佐助被仇恨迷失了,实在我们是不是被表面的现象而迷失了哪。

尤其是佐助杀香磷。

实在我们看看其中的题目,我想很多人已经在找一些题目了。

我们看佐助为什么要杀香磷,他会有什么好处

很多人说,斑的那句话,知道他的秘密太多,要是不想要他,就杀了她

是的,佐助要是真的不想要香磷,真的就应该杀了他

但是佐助为什么不要香磷了,香磷真的没有用了吗。

我们说佐助已经杀了团躲,而叶见解救了香磷,香磷并没有死,最最少被医疗就可以很好的恢复,小樱医疗还没有达到神的境界,也就是说,不是说没有小樱别人就救治不好香磷,

最为一个超强的感知忍者,一个救助自己多次的香磷,佐助真的不需要了吗。随便医疗就救活,以后再用呗。

所以从动机上,佐助没有必须杀香磷的动机,香磷并不是阻碍他的什么。

我们再看漫画中的细节。

我想很多热你知道了,那就是万花筒对香磷,而且说道不要动。


很多人说,那是为了加强洞察,攻击正确,所以叫香磷不动,避开香磷的死***。

这个确实,但是就那么简单吗

但是我从一个战略角度来讲,佐助杀香磷是无用的功,还不如救活利用那,尤其对佐助那么需要,佐助也很好的利用团队。


那么只有一个战略方针,在杀香磷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

那就是假杀

为以后做预备,

无论从对付木叶角度来说,吧香磷派进木叶做内应,

还是对付斑,把一些斑的情报情报送到木叶。

这是一个很强的战略方针。


而重这点,我想到佐助那次万花筒的运用

究竟假如这场杀香磷的戏假到香磷本身也无法知道,那么木叶也好谁也好,无论从什么幻术,什么精神攻击测试都无法侧演出***。

而且以后还可以和香磷和好联系,叫香磷知道自己的目的所在,

能办到的,就是万花筒,就是再杀香磷的一瞬间,用万花筒控制香磷,叫香磷起到一个误会。

又或者像蝎对付他手下间谍一样设置那么封印。

那么以后就可以和香磷再次合作。而木叶或者谁无论从香磷本身的精神气力威逼利诱都发现不了。

假如我是佐助,我就会这么做,

我想佐助应该比我聪明吧

从战略方针,我是这么以为。

不知道大家认同吗?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544话分析:黑暗之中往迎接光明的人们 下一篇:分析545话,我是我,王者之道,叫人的成长之路小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