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作者 宇智波止水o

转化为完全体的长门,实力达到了空前的高度,面对着八尾,九尾,丝尽不逊色。而宇智波鼬也正如大家所想开启了须左能乎,看似是三人VS长门的战斗,实则是U神VS长门的对决,三人联手破了长门的地爆天星,然后U神以一记十拳剑,封印了长门。相比于其他战斗来说,这场三英战长门,结束的太快了,不是一般的快,看看其他的战斗,哪个吧拖个好几话呢?顶级高手之间的对决,被一带而过,感觉不过瘾。

具体的战斗,大家都很清楚了,在这里就简单的说说吧。

一,三英战长门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进化为完全体的长门,拥有六道佩恩的全部忍术,年龄,相貌都得到了加强化。
九尾叫人,八尾大叔,宇智波鼬三大高手,联手对付一个人,这种情况也是前所未有的。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三国演义》其中有一集虎牢关三英战吕布,说的是关羽,张飞,刘备三兄弟联手战吕布的故事,而此时恰好也是三人VS一,故起名三英战长门。
在此场战斗中,三人的表现各不相同,其中宇智波鼬最为出彩。
1,叫人的表现:
九尾模式化得叫人,刚踏进战场时,先秒了一个云隐的磁遁忍着,算是小试牛刀,然后又用丸子系列弄了白尽,貌似不是一般的强大,但是到了长门这里,差点被抽了,表现一般。
2,八尾的表现:
八尾大叔是不是喜欢被人抽呢?
和鬼鲛交手时,尾巴被砍个不停,查克拉被胶肌抽的...
这次和长门交手,又被长门抽,看来真的是:抽抽更健康。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3,宇智波鼬的表现:
U神的表现堪称完美,若没U神的出手,神马八尾,九尾的,全是浮云,这个时刻,是U神拯救了他们二位。
当长门使出地爆天星时,八尾与叫人显得不知所惜,而此时U神却显得镇静自若,在想破解地爆天星的方法。
地爆天星的威力,大家都很熟悉了,在佩恩进攻木叶时,曾用地爆天星对付叫人,但是被尾兽化得叫人冲出了,当时差点被九尾摆脱封印,多亏了四代火影的及时出现,才避免的完全九尾化。

叫人螺旋丸手里剑+八尾大叔尾兽弹+宇智波鼬八尺琼勾玉>长门的地爆天星
正如《三国演义》三英战吕布一般,联手的威力是巨大的,哪怕他是完全体的长门,哪怕他是神。
终极宇智波鼬的十拳剑,封印了长门。
此话一出,到底宇智波鼬厉害,还是长门厉害的争论,又开始了。但是他们二人呢?长门和鼬是朋友,若是不被兜控制,长门尽对不会给鼬交手的。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当长门意志清醒的那刻,他很内疚,他是把宇智波鼬当做自己的朋友的,却被兜控制着伤害着自己最不愿意伤害的人,这是很让人痛心的一件事情。
就像初代火影,二代火影,被大蛇丸秽土转生出来,对付三代火影一样,和自己最新近的人,和自己最不愿意交手,却不得不交手的人,往战斗,是很让人内疚的事情。初代火影,二代火影被尸鬼封禁前,都在向三代道歉,给三代火影添麻烦了。
而长门和初代火影,二代火影一样,都很内疚。
长门的一句:对不起,鼬,已经可以说明了一切,说明长门在乎鼬,十分的在乎宇智波鼬这个朋友。
实力的高低难道,比他们之间的友谊还重要么?

二,兜的一番苦心,付之东流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551话浅析:齐携手,三英战长门。失心计,蛇兜梦成空...

药师兜,也被人称为大蛇兜
药师兜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不仅医术高明,据说IQ高达180
大蛇丸的秽土转生,在药师兜手里,得到了发扬光大,更是造出了二代“万蛇”
以一具棺材(第六口棺材)要挟宇智波斑与其合作。
号称要把握六道神仙的秘密。
就是这样聪明的一个人,僵尸军团的幕后操纵者,遭遇了“滑铁卢”。
假如说“山椒鱼半躲的反抗”是初见端倪的话,那么宇智波鼬的反水着实让兜大吃一惊,但是吃惊以后,又镇静了,为什么呢?由于他还有完全体的长门呢?兜很有自信阿,不仅想拿下八尾,九尾,还想要止水的眼睛呢。为了达到目的,可所谓,是煞费苦心,
1,先用人间道剥离灵魂,然后杀了他
2.再用地狱道躲起灵魂和肉体,带到他那里,使其复活。
3,既能躲开斑的视线(不让斑的外道魔像成为完全体)又能把八尾,九尾据为己有。
多么高明的手段啊,妙哉,妙哉,简直就是天衣无缝,无暇可击。
但是他忽视了一个人,那就是宇智波鼬,正是宇智波鼬的十拳剑,让药师兜的美梦彻底被击碎。
一个美丽的泡沫就这样被宇智波鼬,彻底击碎了。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浅析:鼬的走向.... 下一篇:千年狂论——★阿波罗登月计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