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艾斯不死论支点,发现了一个关键人物

艾斯不死论支点,发现了一个关键人物

在做好万全的心理预备的情况下看艾斯死翘翘的一幕还是让我爆哭一宿!!

我是艾斯不死论,上网查了好多人关于艾斯是不是真的被大神正法了争论不休,我的希看之火是熄了又灭,灭了又熄,都要精神崩溃时```今天在翻看漫画版,忽然发现可爱的熊熊同学!!!

在海贼王漫画473话,熊熊第一次出场时,拍飞佩罗娜发现NAMI后瞬间移动至NAMI眼前,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蒙奇D路飞有个哥哥,真的吗?"

当NAMI回答出路飞的哥哥就是艾斯后,熊熊喃喃自语的说了句"原来如此,看来是真的了````"

当NAMI追问熊熊要干吗时,他早已瞬间转移走了,边走边回了句"要干吗是我的自由"

结束

如此突兀的场景和对话就这样突兀的结束了?!熊熊开金口和NAMI对话只是为了问艾斯的事,那尽对还会有后续

大家知道,熊熊固然出现的次数很少,但次次都是关键,在他自我意识消失前,他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对未来的发展都是不可忽视的气力,他在为了新时代和"D"的意志做自己最后能做的事.那艾斯也是D的意志的继续人,熊熊尽对不会坐视不理.如同在泡泡岛拍飞路飞一伙,既是救了他们,也把每个人送到适合他们各自的地方修炼往也~所以,这尽对不是熊熊闲着无聊在和NAMI拉家常!

而且在熊熊拍飞路飞一伙的时候已经对冥王亮明了身份和动机了,那为何还要再一次出现在冥王家中?后来的对话谈及了什么内容?会不会谈及艾斯的话题?

由于在直播白胡子死的画面时,冥王只对白胡子的死表示了遗憾,但对艾斯,原海贼王自己的船长的遗腹子死居然完全无视?!那可能是一切他们已经早有安排和计划,而且我感觉白胡子无语的看艾斯的尸体那一眼是有伤痛,但还有些别的,有些意味深长,我觉得白胡子是个很有脑子,计划周全的人,他肯定也留了一手,万一不能活着救出艾斯怎么办?

所以,我觉得艾斯会复活!!!!支持!!!让艾斯为了路飞死是为了最大程度刺激路飞,让他急速成长,让这个只有冲劲和理想头脑简单的路飞清楚的熟悉到新世界真的是个强者如云的世界,他还太弱了

但为了这点彻底牺牲艾斯就有点大材小用了吧```艾斯对路飞的意义尽对远远高过路飞的同伴!!对比路飞他们救罗宾的时候,一路上路飞还能说说笑笑,都很轻松,但往救艾斯的路上,路飞一脸凝重都不开口说一句话,视线死死的盯住路的前方他紧张艾斯的程度由此可见

而且我觉得艾斯不会成为路飞的阻碍,他是一个满脑子只为弟弟打算的男人,他也没有做海贼王的野心,他的一生只有2个志向,帮助白胡子当海贼王,和永远保护自己的弟弟路飞这样的男人为什么不能让他复活?还有最后一点,艾斯和路飞是有约定的,所以艾斯是不会带着这个约定遗憾的死往,正如红发和路飞的约定一样,是不可被破坏的。

17DM海贼王(op.17dm.com)

相关动漫:《艾斯卡与罗吉的工房》《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

上一篇:谈谈尾田创作霸气的思路 下一篇:纯搞笑:现实版红发大战白胡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