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为海贼王流泪的21个瞬间

为海贼王流泪的21个瞬间

1。船长。

你有野心?我有梦想!你要当世界第一大剑豪?我要当海贼王!!

看着zoro那略带藐视笑脸,那一声“船长!”深深的感染了我!有些时候一个称呼,说出口就是一种誓言,它不光代表着信任,更代表着这群不羁少年的雄心。

2。断臂。

那一次,我哭了……luffy哭了……未来的海贼王哭了,什么叫朋友?我们不谈什么伟大的“倾盖如故”,朋友,使就将心比心的真诚,坚信不移的信任,以及对对方的尊敬。

断臂红发送给那个孩子一顶草帽,并告诉他很多这个孩子这些……在以后的日子里,这个孩子做到了!

3。气量!

“你根本比不上usopp!”

“我那里比不上他?”

“气量!”

看着满身是伤的小乌不听得爬起来,这个爱吹嘘的家伙,这个胆小的家伙,我为他一句“我以我的父亲是海贼为荣!我为我有纯正的海贼血统为荣!我为我是海贼的儿子为荣!”我哭了,那种豪情在我胸口澎湃!至今不息……

4。悲誓

也许每个人都有一段悲伤的往事,有的人在悲伤中沉沦,有的人在悲伤中迷失方向,有的人在悲伤中放弃自己。但在zoro身上我看到的是觉悟与气力的爆发!

“我会连她那份一起变强!我要让我的名字响彻天堂!”

一把刀,一段往事,一种思念……

5。有题目吗?海贼王!

当我以为已经有世界第一大剑豪在我们梅丽号上面时,那个被人们称为“鹰眼”的米霍克出现了,“罗罗若亚!你来超越我吧!我在这最高的位子上面等着你!”这个原本冷漠的男子看着倒下往的zoro激动地说……

zoro:“luffy你听到了吗?这一次我输了,假如我当不上世界第一剑豪的话你也会头痛吧?但我保证在击败他以前我尽对不会再输了!你答应吗?海贼王!?”

不再多说了,有时候男人就应该这样的执坳,霸气的执坳!

6。男人离别不折柳

当sanji泪流满面跪在地上大声喊出“哲普老板!长久以来承蒙您的照顾!您对我的大恩大德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时,血液又一次沸腾起来

男儿膝下有黄金,当一个勇敢的骑士跪在他的恩人眼前,我们除了感动还能有什么?就是这种大气,就是这种调调!

7。扶持

当你一个人撑得太多,走得太远,伤的太重的时候。

不要悲伤,你回头看看,那从那艘小船上传递过来的热和……

“luffy~帮我……”nami 哭泣……

“那当然了!!!!!!!!”luffy仰天大叫!

伙伴?不要想的太多……需要的时候就说出来!你会发现原来有伙伴在身边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相关动漫:

上一篇:恶魔果实之幻兽系震撼初现,不死鸟之马尔科 下一篇:独树一帜还是集各家之大成——霸气为何如此眼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