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重温草帽海贼团成员之间深厚的友谊

重温草帽海贼团成员之间深厚的友谊

点击观看:海贼王动画

文章来自海贼王论坛会员op_fans,加QQ157018288,参与与他的讨论吧!

重温草帽海贼团成员之间深厚的友谊

我知道梦想很远不可及,我知道自己对于现状几乎是无能为力,但是,路飞他们的的雄心壮志,真的是给予了我很大的激励。

说他们很强,实在是相对的,由于比他们强上百倍的大有人在,每次都是战斗得那么辛劳才获得的胜利。

由此可见,他们要到达巅峰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他们又是强的,由于真正的强者不是在与外在的盔甲有多坚硬,肌肉有多发达,武力有多强大,关键是内心的坚韧不拔和永不言弃。路飞他们是傻傻的,由于明明知道那是很艰难的东西,他们还是要往追寻,明明是不可能的事他们还是要往争取,就算落得遍体鳞伤,就算希看渺茫,就算别人都已经放弃,他们还是坚定地守护着心中的梦想,坚定的往追寻,直到最后一刻也不放弃努力!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锲而不舍,金石可镂。拥有如此强大的内心,他们的梦想近在眼前!

另外,路飞他们之间的信任深深地感动了我。

假如说世界上有一个人对你的梦想深信不疑,甚至对你比你对自己还有信心,你就会从心底里生出一股强大的动力来,由于你知道,还有人如此坚定,如此无条件地信任你,你无论如何也不能辜负了如此宝贵的信任,不是么?潜力是由心底生出的,有了往面对往拼搏的勇气和动力,又怎么会不成功呢?

总之,永远支持海贼王,要永远向他们一样坚定自己的梦想,并向梦想不断地前进,永不向困难屈服,永不言弃!

相关文章推荐:

三次献身两度洒泪,只为一生真情

情何以堪?——致战场上最痛苦的人火拳艾斯

海贼王十大令人难忘的出色对决

索隆——海贼王身边的男人!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猜测大事件的发展 下一篇:《海贼王传奇》连载第五章:三刀流·索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