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重温香波岛,雨中偶感!

重温香波岛,雨中偶感!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大家好!

本人第一次发帖,有什么猜想错误的地方,笑骂一下就可以了啊!

我将说的是大家当前最关心的东东!也是597一话后的大胆猜想的一个点而已,希看可以聊表对海贼王休刊的一种寂寞的开释!

今天又把草帽再香波岛被全灭那段看了一遍,结合漫画中貌似是597那话,小伊娃说熊的变化我想简单结合这里猜想下。

看到草帽被完败于熊之手,虽知道大家对其之恨不下于对红狗,但假如我的猜想假如对的话,那真是感人深思的一个伏笔。

实在留意到这个只是偶然的一个感觉,动画和漫画中都有在熊把草帽一伙一个接一个拍走后,唯留路飞的时候,黄猴说了一句,熊假如把草帽一伙都拍走了事如何向政府交代。

而熊对路飞的最后一句话“却是我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这句话看起来似平淡无奇,假如结合后面熊的变化,我大胆猜想下,难道这是WT对熊为草帽一伙拍走所做出的交换,我不敢奢想WT思想到了如此地步,竟能把人间至纯至性的一面表达这么淋漓尽致,就像老人们常说的,有种爱叫做放弃!

说到这还没有进进话题,恐怕要被大家喷涂抹了,呵呵,597话种小伊娃说熊是最讨厌政府的,我们结合一下,熊最讨厌政府,和黄猴说:熊如何向政府交代,这个真是很有联系的感觉!就如有一话种说“索隆在那个什么废墟国为了路飞甘愿放弃尊严而向七武海鹰眼求师”太令人感动的友谊了。

回头说下熊,假如熊是为了路飞一行人,甘愿出卖自己的身心,宁愿把自己最讨厌政府的思想抹往成为政府的人体工具往换取路飞一伙暂时的偷安的话,那熊和龙的友谊不是与草帽与索隆的友谊相提并论了么,自我感觉这样的发展将能体现出海贼王一贯的作风,并且更能突出WT对人性之把握。我就不再烦琐了,呵呵!

希看我的言论可以给大家增添的乐趣不至于让大家痛骂!

进进论坛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read-htm-tid-42113.html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

上一篇:草帽海贼团每个人都有主题颜色,那第十人? 下一篇:对海贼王的猜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