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摄番装刀凯:动画化 定档明年1月

特摄番装刀凯:动画化 定档明年1月

《SWORD GAI 装刀凯》发表TV动画化,估计从2016年秋季开端播出。本作由《牙狼》和《杰拉姆》等作的监视雨宫庆太负责角色设定,由《假面骑士AGITO》《假面骑士555》等作的脚本井上敏树负责原作,由木根治担任作画的强强联手的漫画作品。从2012年11月开端在《月刊 HEROS》上连载。最新单行本第4卷2014年10月出售。故事讲述右手魔刀化的光明英雄凯的故事。

特摄番《装刀凯》动画化 定档明年1月

TV动画版将由《月刊HEROS》的总公司FIELDS和因制造《机密结社鹰之爪》而名声大噪的DLE联结制造。TV动画版将结合两个公司的强项,最大限制天时用网络平台进行推行。两个公司今后还会独特制造其余动画,这些作品除了会在日外国内和海内播出之外,估计还会制造游戏或许其余衍消费品。

《SWORD GAI 装刀凯》讲述与魔刀合为一体的少年凯的严酷命运。在森林中神秘死亡的男子身边,留下了刚刚出生的喜剧女子凯。他被刀匠亚门收养,成为了亚门的弟子。十多年后,凯在锻造时可怜得到了右手,于是亚门把代代相传的魔刀“死龙”熔化,为凯锻造出一只义手。与魔性武器合为一体的少年凯在起初触目惊心的冒险和战役中,见证了“漂亮的武器和俊俏的人类”抑或“武器的严酷与人类的漂亮”的故事。

《SWORD GAI 装刀凯》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6124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体的秩序:蓝光碟公布 1月起售 下一篇:大图书馆的牧羊人:蓝光第一卷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