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摄烈车战队特急者:声优发表

特摄烈车战队特急者:声优发表

超级战队系列不断以来都是东洋特摄界的代表。最近几天,该系列的第38部作品——特摄电视剧《烈车战队特急者》行将于二月十六号正式播出。这部作品不但吸引了一批新星演员的加盟,为那里面一点角色配置声音的声优单子也以前宣布。那里面,涵盖山岭间较低处胜平、堀江由衣、福山润以及久川绫等大家耳闻则诵的姓名都呈如今了单子上。

 特摄《烈车战队特急者》声优刊发

此次特摄剧的正题是“列车”,这也是超级战队系列历史上初次取纳列车作为正题内部实质意义。然而作品中还是是正义击败罪恶、英雄防守保卫许多人幻想与愿望的节拍,故而蔑视客们一定也会连续不断买单吧。而几位声优此次在作品之中的表现出来,有兴味的冤家也无妨关心注视一下子。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八手三郎

制作人:佐佐木基(TV朝日)、宇都宫孝明(东映)、石川啓(东映)、矢田晃一(东映ADVERTISING)、深田明宏(东映ADVERTISING)

脚本代码:小林靖子等

检查查看:中泽祥次郎等

举动导演:福泽博文

特摄导演:佛田洋(特撮钻研所)

音乐:羽丘佳

正题歌:收场曲《烈车战队特急者》(歌:伊勢大贵)

片尾曲『BIUBIU!特急者』(歌:Project.R(镰田章吾、YOFFY、谷本贵义))

【声优单子】

车票:(声)山岭间较低处胜平

四轮车:(声)堀江由衣

奈落男爵:(声)福山润

诺阿太太:(声)久川绫

修巴鲁茨将军:(声)壤晴彦

古丽特小姐:(声)日高范子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气游戏怪物猎人4G:今秋发售 下一篇:阳炎四月新番动画公开第一弹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