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再见太早!黑篮:将开后日谈新连载

说再见太早!黑篮:将开后日谈新连载

由藤卷忠俊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小孩儿气漫画《黑子的篮球》能够说是最近几年来最胜利的体育漫画之一。虽然作品当中无比夸大的设定让人吐槽这是“外星人在打杀人篮球”,不过共性丰厚且帅气爆表的角色还是引发了少量观众的追捧。前些日子,原作漫画发表结束的音讯让不少人扼腕叹气。不过JUMP系作品素来都有着“只需你火,就榨干你最初一滴价值”的传统,因而也有不少业内人士悲观地预计很快就会有新的企划降生。果真,依据最新的偷跑图片,《黑子的篮球》将在《JUMPNEXT》12月号上恢复连载,并且登载后日谈的内容。

说再见太早!《黑篮》将开后日谈新连载

此次民间应用的是“连载开端”而不是“短篇连载”的用语,能够得知这次的故事并不只仅只是一个简略地收尾,很有可能会拉开全新的篇章。如此一来,在TV动画第三季还没到来之前,咱们又能够经过漫画持续品尝那些角色的精彩故事了!

《黑子的篮球》是由藤卷忠俊创作的漫画作品,从2008年12月连载以来,曾经出售了29卷单行本。前两季TV动画辨别在2012年4月7日-2012年9月22日、2013年10月5日-2014年3月29日播出。并且还发行了两卷OVA。故事讲述了已经在初中期间被誉为“奇观的世代·幻影第六人”的黑子哲也升入高中之后,跟从美国归来的火神大我等人一同参与高中联赛,同本人初中队友们进行比赛的故事。本作品能够说是《周刊少年JUMP》自《灌篮高手》之后最为胜利的篮球漫画,而共性丰厚、英俊帅气的配角们也引发了有数女性粉丝的尖叫,从而在受众方面曾经能够定义为“女性向”作品。

《黑子的篮球》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180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装武器:新声优公布 伊藤静加盟 下一篇:奇葩!美少女战士:推出卫生巾周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