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体的秩序:片头片尾曲封面图公开

天体的秩序:片头片尾曲封面图公开

10月刚刚开端播出的TV动画《天体的次序》发布了Larval Stage Planning演唱的OP曲《Stargazer》的封面图,以及fhana演唱的ED曲《星屑的插曲》的封面图。

《天体的秩序》片头片尾曲封面图公开

片头曲封面

《天体的秩序》片头片尾曲封面图公开

片尾曲封面

OP曲将于10月29日出售,封面画的是与圆盘有着亲密联络的幼女诺艾尔。ED曲将于11月5日出售,封面画的是由于父亲工作调动而搬家到圆盘之街的古宫乃乃香。

《天体的次序》由同人脚本家久弥直树和插画家QP:flapper联结打造。故事讲述某日在雾弥湖的上空中呈现了一个谜样的圆盘,“圆盘之街”的工夫似乎运动了。直到两名少女相遇后,工夫才开端从新流逝,带来这段感情令人扭转的故事。

Larval Stage Planning《Stargazer》

2014年10月29日出售

编号:LACM-14278

价钱:1200日元(不含税)

收录曲:

1.Stargazer(《天体的次序》OP曲)

2.North method(《天体的次序》印象曲)

3.Stargazer 伴奏

4.North method 伴奏

fhana《星屑的插曲》

2014年11月5日出售

编号:LACM-14279

价钱:1300日元(不含税)

收录曲:

1.星屑的插曲

2.天空色图片

3.星屑的插曲(Avec Avec “twilight town” Remix)

4.星屑的插曲 伴奏

5.天空色图片 伴奏

《天体的秩序》片头片尾曲封面图公开 《天体的次序》 简介:《天体的次序(天体のメソッド)》是由日本男性同人剧本作家久弥直树,携手画师QP:flapper(由さくら小春、小原トメ太组成的绘师组合)独特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 。电视动画将于2014年10月开端播放,大陆版权方为哔哩哔哩动画。 [具体]

相关动漫:《天体的方式/天体的秩序》《天体战士2完结》《天体战士》《天体战士2

上一篇:强强联手!众多知名大作联合反盗版 下一篇:平川大辅加盟Aldnoah Zero:第二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