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体原理:发新视觉图及追加新声优

天体原理:发新视觉图及追加新声优

方案于昔年春天播出的原创体裁新番动画《天文原理》最近几天又揭晓了新的静态。首先非官方的更新了一张主视物感觉图,在银幕上,咱们能够看见古宫乃乃香以及诺艾露这两个角色的抽象,两人独有特别打着一把“荷叶伞”,显得十分舒服安逸。而书契则写着“彼此遇见的命数,是被欲念所开通……”看来这次动画的主线将环绕这两人开展了。

 《天文原理》发新视物感觉图及追加新声优

额外,非官方的还追加了一批非主要声优单子。那里面水坂柚季将由丰崎爱生配置声音。说到丰崎爱生,大少量的人第1印象一定是《轻音年轻女子》里的呆唯,而事实上,爱生的声线极广,从天然呆的年轻女子到气焰汹汹的女侠、从老是被掀服装的作风委员到史上最佳小姨子,她老是能给咱们带来不同一般的的欣喜。这一次的角色从设定来看应当归属自不过温驯的类型,不知晓爱生会有怎么的表现出来。

户川汐音的声优则是小松未可子。小松昔年25岁,是一位希有的“声优+歌手+演员”的多重艺人。她从2010年起头为动画配置声音,而比拟有代表性的角色是《我的青年时期恋爱物语果真有结果绩》中的户冢彩加、《神不在的星期天》里的巫拉·艾留斯·赫克马蒂卡以及《伪恋》中的鸫诚士郎等人。

额外石川界人将为水坂湊太配置声音。这也是作品之中为数无几的男的角色。石川界人作为到现在为止风头正派的重生代声优,年仅20岁就以前为《翠星的阿尔冈缇亚》(莱德役)、《排球少年!!》(影山飞雄役)、《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木原纺役)等人齐作品配置声音,深受大家的喜欢。这一次他配置声音的角色看下来有点无神,似乎隐藏着啥子过来的姿容,相信在作品之中也会公布答案吧。

【非主要声优】

古宮乃乃香:夏川椎菜

诺艾露:水濑祈

水坂柚季:丰崎爱生

椎原小春:佳村遥

户川汐音:小松未可子

水坂湊太:石川界人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导演:迫井政行

原案·脚本代码:久弥直树

人设原案:QP:flapper

人设·总作画导演:秋谷有纪惠

小道具:りぱ

大路具:古泽祐纪子

美术设定:金柔和茂(KUSANAGI)

美术导演:伊藤 弘(KUSANAGI)

色调预设:加藤里恵

撮影导演:出水地和人(T2 studio)

编集:定松刚(satelight)

音响导演:明田川仁

音乐制作:Lantis

印象歌:Larval Stage Planning《North Method》

策划鼓动:INFINITE

动画制作:Studio 3Hz

相关动漫:《天体战士2》《天体的方式/天体的秩序》《天体战士》《天体战士2完结

上一篇:迪士尼公布狮子王:续作TV动画项目 下一篇:万人评“最强的机器人角色”结果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