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番笑对阴天:舞台剧化 明年上演

十月番笑对阴天:舞台剧化 明年上演

10月刚刚开端播出的TV动画《笑对阴天》发表舞台剧化。舞台剧的民间推特10月31日正式守旧。

十月番《笑对阴天》舞台剧化 明年上演

民间推特守旧后发的第1条音讯是“《笑对阴天》舞台剧化决议!这里是民间推特。当前事无巨细将为大家闲谈播报,请各位多多照顾。”第2条音讯是“舞台剧版的具体音讯将于下午5点在民间网站上地下”。

如今已知的音讯是舞台剧版将于2015年2月21日至3月1日演出。TV动画版还在播出中的作品就推出舞台剧的状况很少见,不过随着舞台剧的日渐昌盛,置信当前会陆续多起来。

《笑对阴天》的原作是唐唐烟的漫画作品。以明治时代为舞台,讲述为位于琵琶湖中心的监狱负责摆渡人的昙神社昙家三兄弟的冒险故事。TV动画版监视为原口浩,系列形成简脚本为高桥悠也,角色设定预约为牧孝雄,动画制造公司为动画工房。出演声优有中村悠一、梶裕贵、代永翼等。

十月番《笑对阴天》舞台剧化 明年上演 《笑对阴天》 简介:《笑傲昙天》是由日本漫画家唐唐烟作画的漫画,作品在《月刊Comic Avarus》2011年2月号-2013年6月号上连载,单行本全6卷。故事以日本近代的变革期间明治时代为舞台,刻画为琵琶湖心监狱摆渡的三兄弟的冒险故事。[材料库]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网络动画FASTEINING DAYS:公开 下一篇:寄生兽:真人电影版主题曲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