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盛夏等待:OVA蓝光碟封面曝光

在盛夏等待:OVA蓝光碟封面曝光

《OVA 在隆冬期待 特地篇》独自版蓝光碟封面图发布。这是动画角色原案羽音田乐绘制的新图,图中4名女配角身穿清新的夏装,在浅蓝色背影的映托下显得分外清爽。同时地下的还有应用动画角色设定田中将贺新图制造的内封面、小册子内页展现和碟面图。

《在盛夏等待》OVA蓝光碟封面曝光

《在盛夏等待》OVA蓝光碟封面曝光

《OVA 在隆冬期待 特地篇》此前就曾经收录在8月29日出售的《在隆冬期待 Blu-ray Complete Box》中。这次出售的是只有OVA的独自版。

TV动画《在隆冬期待》2012年1月播出,讲述酷爱摄影的少年雾岛海人与来自外星的美少女贵月一花相遇后发作的故事。监视为长井龙雪,角色原案为羽音田乐,角色设定为田中将贺,脚本为黑田洋介,动画制造公司为J.C.STAFF。

《OVA 在隆冬期待 特地篇》(初回限定消费)

出售日:2014年11月27日

【蓝光碟】

编号:GNXA-1480

价钱:4800日元(不含税)

【DVD】

编号:GNBA-2010

价钱:3800日元(不含税)

《在盛夏等待》OVA蓝光碟封面曝光 《在隆冬期待》 简介:富裕集体特征的黑田洋介小说家,以及知名的插画师羽音田乐教师,齐齐联手创作出一部原创动画,这部作品是一部相对的青春恋爱剧,再配上「隆冬」这一名字,置信大家曾经领会失去「在隆冬期待」是一部在低温的夏天里,青年们大谈恋爱,把青春元素推至高位的作品。TV版动画于2012年1月播出。[材料库]

相关动漫:《在盛夏等待

上一篇:狼少女与黑王子:片头片尾曲封面公布 下一篇:耽美漫鼻祖竹宫惠子获授紫绶褒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