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在盛夏中等待:将举办展览会活动

在盛夏中等待:将举办展览会活动

2012年1~3月播出的TV动画《在盛夏中期待》至今都让不少粉丝津津乐道。而近日,官方确定将举行本作品的博览会举止。因此激起了不少的存眷。

《在盛夏中等待》将举办展览会活动

这次博览会名为“在盛夏中期待2015展”,光阴为6月20日~8月2日,届时将在市立小诸高原美术馆以及黑鸟映雪馆举办。因为长野县小诸市为作品的实践舞台,因此置信会吸引到良多粉丝的存眷。

“在盛夏中期待2015展”当入网划有良多的展示企划颁发。起首有关作品的分镜和原画将作为重点曝光,而手办、种种宣传图等更是一大看点。而且6月21日还将举办“同《在盛夏中期待》粉丝的定见交流会最终话”举止,届时导演长井龙雪、人设师田中将贺、建筑人大泽信博等都将登台跟不雅观众们互动。其它,6月20日和21日、7月18日~20日将是官方指定的“COSPLAY日”,置信能看到不少COS成作品脚色的粉丝在现场游走。

价值方面,门票为成人500日元、初中(含)以下孩子250日元,每天的展会光阴为早上9点到下昼5点。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在盛夏中期待》是由曾经建筑过《寄托了老师!》《寄托了双子星!》等人气动画的利剑田洋介以及羽音たらく等人所奇特推出的。而知名动画公司JC.STAFF以及创作出《诨名未闻》、《科学的超电磁炮》等作品的导演长井龙雪也都是作品质量的担保。故事告诉了对拍摄感喜好的少年雾岛海人同从天而降的外星人少女贵月一歌相遇,从此入手下手了他们同周围同伴之间嬉笑怒骂的生产。而人物之间纠结的豪情关连,也被不少网友奚弄为“在盛夏中NTR”。以至在NICONICO直播进程中,都能看到网友对节方针贵客威望感慨“恶意满满”的评论。

  《在盛夏中等待:将举办展览会活动》由: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在盛夏等待

上一篇:人气作品小黄人:将推出LINE表情包 下一篇:经典儿童片天线宝宝:回归 2016年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