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依据古舘春一漫画原作制造的TV动画《排球少年》12月中旬将出售一款名为“排球少年 公仔装不祥物”的扭蛋。

《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排球少年》超萌扭蛋12月中旬发售

这种扭蛋每玩一次需求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72元),奖品是身穿各种风趣公仔装的《排球少年》人气角色的Q版小手办,总共有5款。最共同的要数身穿“城堡装”的青叶城西及川彻,另外还有身穿乌鸦装的乌野高中的日向翔阳和影山飞雄,身穿猫咪装的音驹高中的孤爪研磨,以及身穿大熊装的伊达工的青根高伸。这些外型设计都与角色们各自的高中和性情无关,能够感触到设计者们对他们满满的爱。

《排球少年》的原作是古馆春一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静止系少年漫画。故事以酷爱排球的少年日向翔阳与天赋排球静止员影山飞雄为中心,讲述乌野高中排球部的热血青春故事。TV动画版监视为满仲劝,制造公司为Production I.G。2014年4月播出,全25话已结束。

《排球少年》原创篇新角色设定曝光 《排球少年》 简介《排球少年!!(ハイキュー!!)》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4年4月6日开播,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制造。[材料库]

相关动漫:《排球少年》《排球少年 第二季

上一篇:福星小子 剧场版2:BD追加新特典 下一篇:网络动画漫画心疗系:声优阵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