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OAD上映声优见面会公开

鬼灯的冷彻:OAD上映声优见面会公开

行将于2015年陆续出售的《鬼灯的冷彻》第17、18、19卷限定版中同捆的新作OAD上映流动概况正式失去了地下,让咱们一起关注一下。据悉,在这三卷原作漫画中延续收录的新作动画将于2014年12月6日~12月29日于全国11家影院中后行上映,上映流动中还会有奢华CAST阵容退场与观众们互动。

《鬼灯的冷彻》OAD上映声优见面会公开

●12月6日(土)Cinema Sunshine池袋(东京)

出演者:安元洋贵(鬼灯役)、小林由美子(小白役)

●12月7日(日)United?Cinemas札幌(北海道)

出演者:游佐浩二(白泽役)、平川大辅(桃太郎役)

●12月13日(土)MOVIX SAITAMA(埼玉)

出演者:安元洋贵(鬼灯役)、佐藤聡美(一子役<座敷童子>)、小仓唯(二子役<座敷童子>)

●12月14日(日)United?Cinema Canalcity 13(福冈)

出演者:长嶝高士(阎魔大王役)、上坂堇(蜜桃·真纪役)

●12月20日(土)NambaParkscinema(大坂)

出演者:游佐浩二(白泽役)、平川大辅(桃太郎役)

●12月21日(日)川崎Cinecitta(神奈川)&横浜burg13(神奈川)

出演者:上坂堇(蜜桃·真纪役)、诹访彩花(美纪役)

●12月28日(日)Cinema Sunshine池袋(东京)

安元洋贵(鬼灯役)、游佐浩二(白泽役)、平川大辅(桃太郎役)、后藤ヒロキ(柿助役)、细谷佳正(擒役)、鹫崎健(MC)

特设页:http://www.hozukino-reitetsu.com/oad/

《鬼灯的冷彻》由日本女性漫画家江口夏实创作,前身为2010年在讲谈社的漫画雑志《Morning》中连载的《有钱能使鬼这样那样》为名宣布短篇作,2011年3月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连载中。曾取得2012年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漫画第一名。形容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助官?鬼灯在天堂中充溢超级S的日常生存以及超事实的黑色幽默。次要舞台是形容住在日本的天堂的外地居民们的生存,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少数故事人物退场,另外不限于日本,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呈现。在OAD中退场的新角色辨别有檎(CV:细谷佳正)、美纪(CV:诹访彩花)、一子(CV:佐藤聪美)、二子(CV:小仓唯)。

《鬼灯的冷彻》OAD新声优及海报公布 《鬼灯的冷彻》 简介:1983年出生的女性漫画家江口夏实,毕业于男子美术大学艺术学部绘画科日本画业余,2009年身为OL的江口夏实凭仗《非日常却又平时的故事》取得第57届千叶彻弥赏普通部门佳作荣誉。2010年在讲谈社的漫画雑志《Morning》以《有钱能使鬼这样那样》为名宣布短篇作,2011年3月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连载中。 [材料库]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鬼灯的冷彻OAD

上一篇:推荐必看!“15年大卖漫画”候选名单 下一篇:FLOW×GRANRODEO!七大罪:片尾曲M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