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的冷彻:首张角色歌合集公布

鬼灯的冷彻:首张角色歌合集公布

TV动画《鬼灯的冷彻》首张音乐专辑《百鬼夜行 ~天堂的所有由YOU做主~(原名:百鬼夜行 ~地獄の沙汰もYOU次第~)》将于12月3日出售。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的封面图曾经地下。封面图上画的都是鬼灯、碧琪·玛姬、阎魔大王和小白,不过背景和字体颜色设计略有不同。

《鬼灯的冷彻》首张角色歌合集公布

《鬼灯的冷彻》首张角色歌合集公布

《百鬼夜行 ~天堂的所有由YOU做主~》中收录了动画中次要退场角色演唱的10首歌曲、10首背景音乐和3段恐惧小故事,内容十分丰厚。专辑的主力歌手当然是动画中的偶像碧琪·玛姬(CV:上坂堇),她将带来3首合唱歌曲。

另外,初回限定盘的DVD的容量也很大,其中收录了OAD特报冬季·春季和预报,“天堂的所有由你做主(原名:地獄の沙汰も君次第)”日比谷公会堂流动民间VJ映像,“关上吧!天堂的锅盖”Animelo Summer Live民间VJ+动画MIX特地映像,以及“与座敷童子一同玩!不倒翁要倒了”。

《鬼灯的冷彻》的原作是江口夏真实《Morning》(讲谈社)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出版到第15卷,讲述阎罗王手下冷漠无能的第一辅助官鬼灯解决天堂各种大大事务的故事。TV动画版2014年1月播出,全13话已结束。镝木宏负责监视,长沼范裕负责副监视,后藤绿负责系列形成和设定制造,加藤宽崇负责角色设定和总作画监视,动画制造公司为WIT STUDIO。

《百鬼夜行 ~天堂的所有由YOU做主~》

2014年12月3日出售

【初回限定盘】

编号:KICA-93232

价钱:2500日元(不含税)

【通常盘】

编号:KICA-3232

价钱:2200日元(不含税)

《鬼灯的冷彻》OAD新声优及海报公布 《鬼灯的冷彻》 简介:1983年出生的女性漫画家江口夏实,毕业于男子美术大学艺术学部绘画科日本画业余,2009年身为OL的江口夏实凭仗《非日常却又平时的故事》取得第57届千叶彻弥赏普通部门佳作荣誉。2010年在讲谈社的漫画雑志《Morning》以《有钱能使鬼这样那样》为名宣布短篇作,2011年3月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连载中。 [材料库]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OAD》《鬼灯的冷彻

上一篇:毫无诚意!买力保健送LL原创玻璃杯 下一篇:柯南:20周年特别动画12月26日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