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鬼灯家的大姐姐:漫画真人电影化

鬼灯家的大姐姐:漫画真人电影化

《鬼灯家的大姐姐》幽默诙谐的画面真人电影化

半百岚蓝创编的四格幽默诙谐的画面《鬼灯家的大姐姐》刊发真人电影化,并且最新作品《Worldgaze Clips》也行将真人化。这两个好音信都在昨天(九月四号)卖出的《Worldgaze Clips》单行本第2卷上宣布。然而现在这两部真人化作品的具体状态尚未地下,请大家注意从今以后的报导吧。

《鬼灯家的大姐姐》讲评一对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弟的恋情悲剧故事。2009年起头在《YOUNG ACE》(角川(微博)书局)的刊物开始发行号上登载,现已终了,总共出版了4本单行本,此前还刊发了TV动画化的音信。动画化和真人化左右开弓,想必现时这部作品的人气还会迅疾进步提高。

作品讲评一个非常心爱肢体接触、心爱耍弄弟弟的狠毒成性的姐姐,还有一个姑且有被凌虐跟原来一样何乐不为的受虐狂弟弟,以及他俩身边的冤家们之间发作的平时故事。

这个之外,也以前起头施行真人化企划的《Worldgaze Clips》则以青年时期为正题,是一部讲评保存生命鸿鹄之志的少男年轻女子们的故事的短篇幽默诙谐的画面集。到现在为止正在《YOUNG ACE》(角川书局)上连载。

相关动漫:《鬼灯的冷彻OAD》《鬼灯的冷彻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与茨城机场进行合作 下一篇:秀逗魔导士VS魔术师奥芬:再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