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Wake Up,Girls!:将发精选专辑

Wake Up,Girls!:将发精选专辑

由山本宽执导的以偶像少女为题材的TV动画《Wake Up,Girls!》将于2015年3月18日发售精选专辑《Wake Up,Best!》。

《Wake Up,Girls!》将发精选专辑

此次的精选专辑既有包括两张CD和一张蓝光碟的豪华版,也有仅有CD的但凡版。两张CD中一张收录的是12首歌曲(13个版本),另一张收录的是40首伴奏音乐。蓝光碟中收录了《站起来(原名:タチアガレ)》《7 Girls War》和《言之叶 青叶(原名:言の葉 青葉)》的MV。

《Wake Up,Girls!》告诉7名立志成为偶像的美少女的残杀故事。TV动画版由Ordet和龙之子建筑,全12话已了却。番外动画《Wake Up,Girls!Zoo》已经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

精选专辑《Wake Up,Best!》

2015年3月18日发售

【CD+BD】5300日元(不含税)

【仅CD】3500日元(不含税)

正文已

相关动漫:《最终幻想7-OntheWaytoaSmile》《WakeupGirls剧场版》《DiscWars复仇者联盟》《KOWABON》《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漫画合葬:将拍真人版 主角已确定 下一篇:白熊咖啡厅:蓝光BOX明年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