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元气少女缘结神: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元气少女缘结神: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依照铃木JULIETTA人气漫画《元气少女缘结神》编排的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 THE MUSICAL》颁发了4名主演换上戏服后的定妆照,同时还追加颁发了10名其他演员。

《元气少女缘结神》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此次曝光定妆照的有出演女副角桃园奈奈生的寺道咲,出演狐妖巴卫的八神莲,出演蛇妖瑞希的高崎翔太和出演天马鞍马的南圭介。当然图中他们的面部一团黝黑,不外已能看出生材皮相和装扮的颜色。

《元气少女缘结神》舞台剧演员名单公布

其它,此次追加黑暗的演员一共有10名。上排从左到右顺序是出演鬼切的加藤真央,出演虎彻的德城庆太(HIROZ)和高冈裕贵,出演鸣神姬的八坂纱织和川上茱莉亚。下排从左到右顺序是出演小竹和小梅的仲原舞、高宗步未、岩崎爱、金鱼わかな,以及出演鬼婆的平山佳延。

舞台剧《元气少女缘结神 THE MUSICAL》将于2015年3月21日至29日在“东京艺术剧院PLAY HOUSE”上演。

正文已

相关动漫:《元气少女缘结神第二季》《元气囝仔》《超元气三姐妹2》《百变机兽之元气星魂》《霹雳勇士之元气勇者

上一篇:下野纮主演 手机漫画雨色可可:动画化 下一篇:食戟之灵:最新预告!海量情报同时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