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弹之王与战姬:声优见面会追加木村良平

魔弹之王与战姬:声优见面会追加木村良平

今朝正在热播中的TV动画《魔弹之王与战姬》作为十月番中极度不错的一部轻小说改编作品,开播后取得了不少粉丝的追捧。上个月尾本作黑暗了粉丝感谢感动举止的详情,时隔一个月,官方再度黑暗了一名追加出演的声优,为木村良平(萨安·泰纳帝役)。

《魔弹之王与战姬》声优见面会追加木村良平

《魔弹之王与战姬》声优见面会追加木村良平

除此之外,本次会加入《魔弹之王与战姬》粉丝感谢感动会的声优尚有石川界人(泰格勒威尔穆德·沃鲁恩役)、户松遥(艾丽奥诺拉·维尔塔利亚役)、上坂堇(蒂塔役)、井口裕喷鼻香(莉姆艾莉夏役)、伊濑茉莉也(琉德米拉·露利叶役)、茅野爱衣(苏菲亚·欧贝达斯役)以及原田瞳(凡伦蒂娜·古丽卡·艾斯特斯役),加上木村良平一共八人。切实其实涵盖了剧中所有的重要脚色。

而本次粉丝感谢感动会的门票将以BD第一卷、第二卷中同捆优先贩卖申请券的形式发放,共计两次抽选机遇,感喜好的配头可以参照官方特设页以及亚马逊商品页。(官方页:http://madan-anime.jp/news/#news-128 亚马逊BD首卷: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B00NQFEEXA/otasukejp-22/ref=nosim/)

《魔弹之王与战姬》的作品当中告诉了布琉努王国的贵族少年泰格勒加入了吉斯塔特王国的战争,而且碰劲碰见长着银黑色头发和血色眼睛的战姬之一“银闪的风姬”艾丽后发生的故事。动画中的重要声优有石川界人、户松遥、伊濑茉莉也、茅野爱衣、小松未可子、小林优、原田瞳等。

正文已

相关动漫:《魔弹王

上一篇:铃村健一挑大梁!首次单人Live五月召开 下一篇:先听再买不后悔!唯夏织10th单曲试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