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番魔弹之王与战姬:制作阵容曝光

秋番魔弹之王与战姬:制作阵容曝光

昨日(七月二十号)在秋叶原UDX和秋叶原Square举办的“MF文库J 寒冬学园祭2014”上,刊发了系列总计发行量逾越80万本、川口士创编的轻小说《魔弹之王与战姬》的TV动画版将于2014年十月播出的音信。动画官网和官网推特都以前上线,宣布了宣传图、制作阵容和两名主演声优。

秋番《魔弹之王与战姬》制造阵容暴光

动画版的检查查看兼系列形成是《机动战舰》《太空星路》《暴力太空海贼》的佐藤龙雄,角色设定兼总作画检查查看是椛岛洋介,动画制作企业是制作过《超时空据点》系列的SATELIGHT。声优方面,石川界人演出扮演男扫边泰格勒威尔穆德·沃鲁恩,户松遥演出扮演女扫边艾丽奥诺拉·威尔塔利亚。

《魔弹之王与战姬》讲评布琉努王国的权贵少年泰格勒在与吉斯塔特王国的和平,碰凑巧遇到见长着洁白的颜色头发和白的颜色眼球的战姬之一“银闪的风姬”艾丽后发作的故事。

TV动画《魔弹之王与战姬》

预约2014年春天播出

【STAFF】

原作:川口士(MF文库《魔弹之王与战姬》/角川(微博)书局 MEDIA FACTORY出版)

角色原案:よし☆ヲ、柳井伸彦

检查查看·系列形成:佐藤龙雄

角色设定·总作画检查查看:椛岛洋介

制作:SATELIGHT

【CAST】

泰格勒威尔穆德·沃鲁恩:石川界人

艾丽奥诺拉·威尔塔利亚:戸松遥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中川翔子主演布偶人Z:蓝光发售活动 下一篇:临时女友:今秋开播,制作班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