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木户衣吹为爆音少女:配音 五角色联合公演

木户衣吹为爆音少女:配音 五角色联合公演

TV动画《爆音少女》已黑暗之后的登场脚色中野千雨视觉图,并由声优木户衣吹配音。而在11月6日还会举办《爆音少女》专程举止,由上田丽奈、东山奈央、内山夕实、山口立花子以及木户衣吹一起演出,举止分白日和夜晚两场公演,腾讯动漫将为巨匠跟踪具体举止内容。

木户衣吹为《爆音少女》配音 五角色联合公演

中野千雨(CV.木户衣吹)

木户衣吹为《爆音少女》配音 五角色联合公演

(从左至右)佐仓羽音、铃乃木凜、天野恩纱、三之轮圣、中野千雨。

《爆音少女》依照织本任那原作漫画改编,告诉佐仓羽音与铃乃木凛、天野恩纱、三之轮圣等人一起参与摩托车社,于是这群女子高中生在摩托车上挥洒着自身的芳华与欢快。木户衣吹配音的中野千雨是副角佐仓羽音的妹妹由女的同级生,是摩托部的新人。当然看上去是个矮个子,但之前已经有多场摩托车赛事经验。而木户衣吹的代表作有《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姬巷子秋子、《金色韶光》冈千波、《精灵使的剑舞》克蕾尔.罗杰、《RE-KAN!》天海响等。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招工!EVA:新剧场版第4部开始制作! 下一篇:海贼王推测 罗的计谋 早已结盟的路飞 基德 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