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十月新番笑对阴天:追加声优公布

十月新番笑对阴天:追加声优公布

行将在昔年十月由东洋媒体等电视台开播的TV动画《笑对阴天》最近几天由非官方的追加了新的声优单子。

10月新番《笑对阴天》追加声优揭晓

那里面将为安倍苍世配置声音的挑选出的人为鸟海浩辅。1973年五月十六号落生的他如今在声优界也总算前辈级的人物了。极具引逗力的嗓门儿加上充满共性的式样,也让他拥有了男性和女性通杀的吸引力。早在1997年,他就在涵盖《无家可归的孩子蕾米》、《秀逗魔导士TRY》等作品之中崭露头角。而让他名声大噪的角色则是《新白雪姬传闻》中的飒。尔后,他在涵盖《薄樱鬼 碧血录》(斋藤一役)、《会长是女仆小孩子》(叶爽太郎役)、《机动战士高达AGE》(亚瑟姆·明天野役)等作品中的表现出来大受欢送,也是稳定了本人在声优界的位置。

芦屋睦月的声优将是藤原佑规。昔年33岁的藤原佑规能够说是正儿八经的半道出家,他所进一步学习的代代木动画学校也是造就有数动画人、声优的摇篮。此前参演过的作品涵盖《游戏王GX》(原田役)、《 家子老师》(贝尔菲戈尔役)、《王牌投手挥臂高挥~寒冬大赛篇~》(松下贵光役)等等。而除开声优办公外,藤原同时也是一名演员。涵盖《网球皇子真人电影版》、《圣斗士星矢Super musical》等漫改剧中都能看见他的影子。

尸千狼由岩崎博配置声音。现年61岁的岩崎其实从1998年才有动画配置声音作品。然而在这些个年来,他先后为咱们带来了《火影忍者》(砂之守鹤役)、《物 怪化猫》(福田寿太郎役)、《星际牛仔》(朱留斯役)等人气作品。况且一点人客公的爷爷也往往由他来演出扮演。除此以外,他在海外影视作品的吹替方面也有着表面化的问题。涵盖《魏蜀吴》(鲁肃役)、《射雕英雄传》(周伯通役)以及《少林足球》(巨匠兄役)等作品中都有他做出的呈献。

这个之外,犬饲善藏的配置声音者是藤原贵弘。2011年,他在《日后日志》之中演出扮演了“12th 黄”这个角色,也故而走入了不少动漫迷的眼帘。尔后的几年之中,他在《太空昆季》(安迪·泰勒、戴蒙·柯伯尔役)、《河汉机攻队Majestic Prince》(信一郎役)、《愚者信长》(旃陀罗笈多役)等作品中有过一点表现出来。额外他也演出扮演了到现在为止正在播出的《元气囝仔》(谦太的爸爸役)、《魔法科高中的低等生》(吕刚虎役)等作品。

【戏剧的情节梗概】

明治时期,由于文化开化和关了国门的关系,东洋进入空前绝后的维新时期。不过与此同时,有点人怎奈承担这种变化,况且关于新政府开展了讨伐。而关在监狱这些个案犯的中央,便是位于东洋最大湖˙弦乐器湖湖心的巨树牢狱!本作品以乘船过去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仙社三昆季为核心,讲评了各式各样的事情的真实情况与未解之谜交织、自然而豪华的故事。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唐唐烟

导演:原口浩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高桥悠也

人设:牧孝雄

音乐:福广秀一朗

音响检查查看:榎本崇宏

音响制作:Delphi Sound

美术导演:池之上由纪

美术设定:松本吉胜

环境:GREEN

色调预设:真壁源太

编辑:小野寺绘美

动画制作:动画功房

【声优单子】

阴雷电大火:中村悠一

阴空丸:梶裕贵

阴宙太郎:代永翼

金城(微博)白子:樱井孝宏

比良里:铃村健一

锦:能登麻美子

佐佐木妃子:大原沙耶香

红牡丹:佐藤利奈

嘉神直人:三木真一郎

鹰峯诚一郎:安元洋贵

武田乐鸟:下野纮

(新追加)

安倍苍世:鸟海浩辅

芦屋睦月:藤原佑规

尸千狼:岩崎博

犬饲善藏:藤原贵弘

相关动漫:《神圣十月

上一篇:甘城光辉游乐园:片尾曲演唱者公布 下一篇:闪烁的青春:公开蓝光第二卷封面插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