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公布

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公布

系列总计发行量突破210万本的人气幽默诙谐的画面《诚如神之所说》由三池崇史检查查看执导的真人电影版暴光了特报和两名新演员。

32秒的特报中首先闪现的是主演福士苍汰的神态特写,当使人害怕的不倒翁慢慢转以往的时候节拍突然变快,严酷的银幕和主演离场角色挨着次序呈现。神木隆之介手握钢管携带杀气慢慢低头的模样太瘆人了。

真人电影版《诚如神之所说》预告揭晓

这个之外,这次还暴光了两名新演员。与三池崇史导演在《刺客阿一》中协作的演员大森南朋演出扮演在网上到处寻找与失去生命游戏无关机密的宅男巧,既会画画又会写小说的全才艺人寿川雅也演出扮演长发飘泊汉。以前42岁的大森南朋这次将应战设定上只有23岁的角色,他说愿望能令大家觉得惊诧。中川雅也一据闻这部戏是三池崇史拍,还没有看戏剧作品就过瘾地允许演出扮演。他说:“我应当很相宜飘泊汉的打扮吧。”

真人电影《诚如神之所说》十一月十五号(星期六)在东洋全国东宝系放映。福士苍汰演出扮演男扫边高畑瞬,山崎纮菜演出扮演女扫边秋元依智香,神木隆之介演出扮演天谷武,优希美青演出扮演高濑翔子,染谷将太演出扮演佐武。

相关动漫:《美少女战士真人版》《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CLANNAD 智代after:完全版9月发售 下一篇:日本影评专家集体看低回忆中的玛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