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番电器街的漫画店:公布出演声优

秋番电器街的漫画店:公布出演声优

预约将于十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在官网上宣布了9名演出扮演声优。动画版的声优根本上蝉联了2013年卖出的放送剧CD的阵容,高森奈津美演出扮演小日,津田美波演出扮演教员,相泽舞演出扮演照相机子,小林优演出扮演性欲情绪刊物检管,佐藤聪美演出扮演津守,松冈祯丞演出扮演检查查看,逢坂良太演出扮演海雄。不过腐妞的声优由MAKO换成了竹达彩奈,调酒师的声优由杉田智和换成了富田贵阳。

 秋番《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揭晓演出扮演声优

《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的原作是水安里在《半月刊Comic Flapper》上连载的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单行本已出版到第7卷,第8卷预约九月下旬出版。故事以“东洋某电器街”上的架空书局“BOOKS马之骨”为戏台,讲评在这处办公的7个店员轻松搞笑的平时保存生命。

动画版的检查查看为佐藤昌文,监修为森胁真琴,系列形变成笔安一幸,角色预设兼总作画检查查看为国行由里江,音响检查查看为屈光度为零琢也,音乐制作为波丽好消息,动画制作为SHIN-EI动画。

相关动漫:

上一篇:忍者杀手:雨宫哲执导 曝光海报 PV 下一篇:美少女战士:两天网络播放数超百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