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们的暑假!唤起童年回忆的剧场版排名

我们的暑假!唤起童年回忆的剧场版排名

如果问大家在这样积年的人的生活之中,哪一段时期是最开心的。那末一定众多人会办复“小学年假”吧?而说到那一个时代的年假,大家又会联想到哪一些作品呢?最近几天,有东洋电视台施行了一场名为“能让人回想起小学年假的戏院版”的考察。本次考察的考察对象为家中拥有上小学的孩子的30~49岁已婚人士,况且最后错过了1000份失效问卷。而根据后果,上榜的绝大少量戏院版都是动绘画作品品。

我们的暑假!唤起幼年回想的戏院版名次

那里面,《哆啦a梦》系列戏院版名次首位。作为跨百年的短命戏院版系列,蓝瘦人的影响力以前远远不限制于孩子们的整体了。而风趣的是,这一系列的戏院版之中每常闪现放年假的戏剧的情节,故而让大家联想到小学年假也就天经地义了。还是在咱们小的时候,每集体都已经幻想着可以跟哆啦a梦一同开展大犯险吧?

而名次第二位的则是从1969年由东映推出的孩童向戏院版引荐合辑《东映幽默诙谐的画面祭典/动画祭典/动画嘉年景》。在特别长的年月之中,涵盖《足球小将》、《圣斗士星矢》、《假面超人》等大家耳闻则诵的戏院版作品都已经在该合辑中闪现,应当说凝集了大家满满的回忆。

至于第三名的作品则若干让人觉得有点不可估测:根据东洋小说家野坂昭如原作改编的吉卜力办公室作品《萤火虫之墓》排在了季军的地位。确实从时期而言,这部作品讲评了夏季的美好,漂亮的景致也给人印象浅显不深奥。但故事喜剧性的结末,直到现在也都让人唏嘘不停。

《戏院版 龙珠》和《龙猫》同时排在了第四位。《龙珠》系列的人气以前不需要多做赘述,刚才爆出的新作戏院版音信也导发了小量龙珠迷的目光。笔者鸟山今日马行空的设想力、栩栩如生的争斗场景以及戏院版特有的舒服畅快淋漓感,都相对会给小先生的年假带来有限乐趣。而《龙猫》也是宫崎骏导演的代表作之一,龙猫在夏雨当中打伞的一幕,恐怕不少看客一生都难于忘记。

额外,前十名之中的动绘画作品品还有《戏院版 太空战舰大和》、《戏院版 机动战士高达》以及《赤足小子》等。

“能让人回想起小学年假的戏院版”TOP10

首位 《哆啦a梦》系列戏院版

第二位 《东映幽默诙谐的画面祭典/动画祭典/动画嘉年景》

第三位 《萤火虫之墓》

第四位 《龙猫》

第五位 《戏院版 龙珠》

第六位 《哥斯拉》

第七位 《戏院版 太空战舰大和》

第八位 《戏院版 机动战士高达》

第九位 《E.T.》

第十位 《赤足小子》

相关动漫:《我们没有翅膀》《我们的朋友熊小米》《新我们这一家》《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未闻花名/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见的花的名字

上一篇:销量大过天?渡边信一郎&汤浅政明不服! 下一篇:迪士尼专访:揭开冰雪奇缘:成功秘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