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们都死了:真人版演员表公布

我们都死了:真人版演员表公布

根据重名幽默诙谐的画面改编的真正月初七剧《咱们都翘辫子》的演员阵容宣布。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的白滨亚岚演出扮演男扫边一之濑由庵,广濑爱丽丝演出扮演女扫边晓凛。

剩下演员还涵盖演出扮演吉野茜的日后穗香,演出扮演佐藤弘的尾上宽之,演出扮演艾利耶尔·卡塔的加贺美塞拉,演出扮演小野寺实在郭智博,演出扮演城之内静江的月船彩良,演出扮演山乡贤一的甲本雅裕,演出扮演高桥大树的KENCHI(EXILE)。额外,辻本耕志将演出扮演四方神灵,田中美奈子将演出扮演山田京子。

《咱们都翘辫子》是きら从2010年起头在女性向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YOU》(集英社)上连载的作品,截至到2013年四月以前出版了4本单行本。讲评9名素未谋面的以前死去的少男年轻女子聚拢在一个没有人见过的中央,它们赌上新生的机缘,独有特别参加一场名为“恋爱游戏”的生存游戏。

日剧版以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为原形,经过根本上都是应有尽有原创的。面向智强手机的媒体“NOTTV”将从十二月二号起起头播出。本剧全50话,第一话至第5话能够收费特意的看。

 《我们都翘辫子》真人版演员表揭晓

手机日剧《咱们都翘辫子》

播出工夫:2013年十二月二号(星期一)起头

首播: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23:00~23:15(全50话)

合集:毎週星期六22:00~23:00

【CAST】

一之濑由庵:白滨亚岚(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晓凜:广濑爱丽丝

吉野茜:日后穗香

佐藤弘:尾上宽之

艾利耶尔·卡塔:加贺美塞拉

四方神灵:辻本耕志

山田京子:田中美奈子

小野寺真:郭智博

城之内静江:月船彩良

山乡贤一:甲本雅裕

高桥大树:KENCHI(EXILE)

相关动漫:《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新我们这一家》《我们的存在》《我们的150克青春》《我们这一家电影版

上一篇:中村悠一 福山润等加盟滨虎: 下一篇:宇宙兄弟:漫画第22卷送望远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