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花舞少女:新合作 将登上电车车身

花舞少女:新合作 将登上电车车身

京都府的铁道企业·叡山电车不断以来都同芳文社旗下的杂志《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有着非常令人满意的协作。此前芳文社的多部动漫作品都已经呈如今该企业的列车上,这种将电车和动漫接合的作法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好评价。而从昔年夏季起头,单方又施行了新的协作。这一次离场的作品是连载于《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上的《花舞年轻女子》,很显然,这次协作也是为了留念《花舞年轻女子》开播TV动画而专门特地举行的。沿袭非官方的方案,从七月十号起头,有着《花舞年轻女子》笔调的列车将起头运转。

 《花舞年轻女子》新合作 将登上电车车身

此次同作品协作的车辆为700系的722号以及724号,共两辆。每一辆车都在车头和车尾设置了清楚明了的《花舞年轻女子》标记,况且标记各不相反,4种式样的姿容也足够让大家乐在那里面。标记内部实质意义则是以人客公关谷鸣为首的非主要角色图,画风令人厌恶,让人忍不住想要下来摸一把。

而为了合适这次流动,叡山电车也专门制作了协作LOGO。这个LOGO从最细节的部分复元了《花舞年轻女子》的独特的地方,况且在“叡山电车”的字样之中还隐藏者“花舞年轻女子”的书契,显得十分风趣。而从今以后单方还会有更多的协作企划出生,无关后续方面的音信腾讯动漫也将连续不断关心注视。

叡山电车是拥有两条京都市西南部地域线路的铁道企业。而企业的招牌列车为观光列车“きらら”,这也跟芳文社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同名,故而完成了这个看似没可能的协作。此前涵盖《轻音年轻女子》、《朝阳单描》、《金子拼图》等作品都已经呈如今列车上,额外2013年十月十二号、十三号于东京日比谷公园举行的“第二十届铁道隆重的庆典”会场的叡山铁路电车展区上,该企业还后进行卖出了印有《魔法年轻女子小圆☆吸引力·新篇·叛逆的物语》角色的专门特地车票,也故而让这家企业赢得了泛滥动漫迷们的好评价。而这种把汽车同动漫作品彼此交接在一同的作法也越来越导发多方面的重视,还是在从今以后,咱们还能看见更多的动漫公共汽车、动漫飞机呈如今大家的保存生命之中。

 《花舞年轻女子》新合作 将登上电车车身

《花舞年轻女子》的动画版邀约到达石冢敦子负责导演,而不管是吉田玲子(系列形成·脚本代码)仍然渡边敦子(人设)等人也都是业界知名的动画人。到现在为止动画第1集以前播出,悦耳的音乐和细润的银幕也让不少网友惊呼被洗脑,多而复杂长啸“花舞大法好”。看来本作品变成七月新番之中的一大亮点也以前是穿凿附会了。

【《花舞年轻女子》戏剧的情节梗概】

样子普通、头脑普通、美术或体育运动……总之不论什么方面都是普通水平。

如许灰暗的14岁啊!关谷鸣同窗的人的生活显得是那末无趣。

而她却和不年轻女子孩子同样,留心田之中心里向往着“女扫边”这种存在。

终于,过着普通的保存生命的鸣,在月夜的早上与妖精平常的的外国年轻女子相遇,

并被她带向“夜来舞”这么非平时的世界……

【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浜弓场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连载)

导演:石冢敦子

系列形成·脚本代码:吉田玲子

人设:渡边敦子

音乐:MONACA

音乐制作:DIVEⅡentertainment

动画制作:MADHOUSE

【声优单子】

关谷鸣:上田丽奈

哈娜(微博)·N·芳婷史坦:田中美海

笹目夜弥:奥野香耶

西御门多美:大坪由佳

常盘真智:沼仓爱美

相关动漫:《花舞少女/花漾小屋百合开

上一篇:上课小动作:漫画原作销量破300万 下一篇:Buddy Complex:收录愚人节限定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