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番电器街的漫画店:制作阵容公布

秋番电器街的漫画店:制作阵容公布

根据水安里幽默诙谐的画面原作制作的TV动画《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在下一天(六月五号)卖出的《半月刊Comic Flapper》七月号(Media Factory)上宣布了动画版的非主要制导致员。

 秋番《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制造阵容揭晓

TV动画版预约将于昔年十月播出,检查查看为佐藤昌文,监修为森胁真琴,系列形变成笔安一幸,角色预设兼总作画检查查看为国行由里江,音响检查查看为屈光度为零琢也,音乐制作为波丽好消息,动画制作为SHIN-EI动画。

这期《半月刊Comic Flapper》上除开登载了《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的本篇以外,还登载了番外篇《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 Unimate的皇子殿下 前篇》。番外篇的戏台是人客公们办公的“BOOKS马之骨”旁边儿的书局“Unimate”。讲评一名店员辅佐了被男的扰乱的女高中生,原先这名女高中生决议来这家店做工的故事。

《电器街的幽默诙谐的画面店》从2011年起头连载,现在单行本以前出版到第7卷。故事以“东洋某电器街”上的架空书局“BOOKS马之骨”为戏台,讲评在这处办公的7个店员轻松搞笑的平时保存生命。

尽管现在TV动画版的声优阵容尚未宣布,然而本作2013年曾卖出过放送剧CD。放送剧CD的声优阵容为:逢坂良太演出扮演海雄,松冈祯丞演出扮演检查查看,高森奈津美演出扮演小日,津田美波演出扮演教员,杉田智和演出扮演调酒师,MAKO演出扮演腐妞,相泽舞演出扮演照相机子,小林优演出扮演性欲情绪刊物检管,佐藤聪美演出扮演津守。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杀人足球!万人评选二次元世界杯阵容 下一篇:动画Space☆Dandy:第二季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