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画玩偶游戏:2015年夏天舞台化

漫画玩偶游戏:2015年夏天舞台化

幽默诙谐的画面《偶人游戏》于九十时代曾在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RIBON》(集英社出版)上连载,为留念《RIBON》刊物开始发行六十周年,该作品将于2015年夏徐寿辉政权成戏台化。戏台戏剧作品和演艺点拨由曾执导动画版的大地丙太郎学生负责,制作由加入过音乐剧《网球皇子》和《美年轻女子战士》的NELKE PLANNING企业办理。

 幽默诙谐的画面《偶人游戏》2015年夏季戏台化

《偶人游戏》是一部由小花美穗小姐于1994年至1998年连载的年轻女子幽默诙谐的画面,曾获第二十二回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年轻女子分类奖项。故事人客公是一名小学6膢昙秥的在读童星——仓田莎南,作品非主要讲评了她与班上的绩效先生羽山秋人的对决故事。该作品于1996年动画化,大地丙太郎任动画导演。2010年,该作品宣告了故事正篇结束后的番外篇故事——《Deep Clear》。

《偶人游戏》的戏台化,是《RIBON》六十周年岁念方案中的一环,公扮戏院等具体机密到现在为止尚未地下,对此《RIBON》表示意思:“将会在从今以后卖出的杂志上渐渐地下机密”。

相关动漫:《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漫画赌徒》《漫画少女》《阿滋漫画大王》《漫画家与助手们OVA

上一篇:真人电影版浪客剑心:6款角色海报 下一篇:滨虎:舞台剧公开视觉图及演员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