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川澄绫子出演“美女漫画家”点评

川澄绫子出演“美女漫画家”点评

最近有一部名叫《月刊少女野崎君》的作品引发了激烈的反应。故事以高中二年级男生兼人气少女漫画家的野崎梅太郎(梦野咲子)为客人公,而不断暗恋并且一直靠近他的漫画助手·佐仓千代则是本作品的女配角。尽管作品的TV动画曾经在前些日子结束了,不过置信作品当中的角色们还是给大家留下了粗浅的印象。除了次要的角色外,作为野崎君长辈的少女漫画家·都由香里同样是一个不容漠视的人物。

川澄绫子出演“美女漫画家”点评

都由香里是男子大学的漫画家,浑身撒发着成熟气味,是个能让人着迷的女性。但是性情却有脆弱的一面,面对前野编辑的各种“狸猫”要求,她都逐个照做。这也表现出了角色的可恶之处。同时,知名声优川澄绫子的声响能够说也让人体验到了“美女漫画家”具备的魅力。

说到川澄绫子(柔之川澄),此前在女性声优界当中也是跟中原麻衣(刚之中原)齐名的存在。并且十分风趣的是,她此前也已经给多名女性漫画家角色配过音。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从中筛选了比拟有代表性的角色,以此来证实川澄绫子的独到魅力。

川澄绫子出演“美女漫画家”点评

【六翼天使之声】

本作品的原作为游戏,并且在1999年被改编成TV动画播出。故事讲述了寓居在横滨市人工岛上的11名少女所经验的点点滴滴。这些经验有的舒适、有的庄重、也有的令人冲动不已,能够说是2000年时期最受关注的游戏改编动画之一。另外这是由老牌动画公司SUNRISE制造的,质量也显而易见。

过后作品将工夫轴设定在了2010年,现在看来曾经算是4年前的过来式了。不过作品当中一些离奇的设定却至今让人津津有味。这就是观众的视角其实是偷窥狂装在玩偶外面的摄像机镜头,于是在观看作品的时分,咱们也都成为了偷窥的共犯。这样的设定即使在明天也显得十分离奇吧?

川澄绫子在这部作品当中出演的是人气少女漫画家松本胡桃。她也是个高二的少女,不过由于满脑子都是漫画、并且关于本人的内容感到懊恼的缘故,她总是会将四周的人都卷入费事当中,显得少了根筋。这么演绎一下的话,本作品仿佛多少有些《月刊少女野崎君》前传的滋味,而松本胡桃就成了这个“前传”的女配角。尽管故事将虚构和事实融为一团,给人超事实主义的觉得,不过全体而言这还是一部很正统的故事。而当年还算是新人的川澄绫子也从此开端了一段完满的职业生涯。

川澄绫子出演“美女漫画家”点评

【钢铁新娘】

高中生·小林三平太总是会想起本人在十年前同一名少女立下的婚约。而某一天,当他醒过去的时分,一个自称“可美克”的女性机器人忽然衣着婚纱呈现,并且强制小林同她结婚。尔后,由于可美克引发的大动乱也让故事故得精彩起来。不过实际上,可美克的体内其实就暗藏着小林的两小无猜·艾姆艾姆。这部作品由岩崎正和原作,起初被导演水岛勉改编成TV动画,于2008年开播。过后也引发了很多话题,能够算的上是一部佳作了。而在这部动画中,川澄绫子出演的则是小林的母亲·漫画家小林富美子。这位母亲是个身体迷人的眼镜“娘”,同时也是作品不可或缺的女配角之一。当然她身上也存在着一些缺陷:不恪守截稿工夫、画画的时分不在乎装扮、让编辑小葵忙得团团转等等。甚至于尽管早就是孩子的妈,却仍然会参与选美大赛……她的奇怪行为让人难以理喻。

说到2008年,也是川澄绫子开端出演一些母亲角色的期间。而在那个工夫段当中出演一个将漫画家和母亲结合的角色,从中也能让人领会到川澄绫子在漫画家角色方面的弱小体现力。

川澄绫子出演“美女漫画家”点评

【食梦者】

初中生真城最高有一个死去的叔叔。那个叔叔已经是人气漫画家,却最终悲惨地死去。由于这个缘故,最高尽管领有着成为漫画家的梦想,却不断没有举动。直到某一天,同窗·高木秋人提出由他来创作剧情、最高去绘制造品。尽管由于叔叔的缘故,最高回绝了。然而在据说暗恋的对象·亚豆美保以成为声优为指标之后,他便提出了“让她作为本人作品动画女配角声优”的商定。于是,最高和秋人一同以成为最棒的漫画家为指标开端了致力……

以漫画家为题材的作品其实并不稀有,但恐怕会令人注目的也就是这部《食梦者》了吧。本作品是由已经担任过《死亡笔记》的大场鸫&小畑健这对黄金组合搭档实现的经典,而作品剧情则围绕着《周刊少年JUMP》的内情开展,讲述了漫画家们的激情。在这样一部大作改编的TV动画中,川澄绫子的出场也就显得天经地义了。

她在本作当中出演的是钻研生漫画家·苍树红。脸上的泪痣显得很有女人味,而此前也很少有像这样设定的美女漫画家。由于是一个置身于男性社会·“JUMP”的美女,因而即使并非本意,她也不得不卷入各种男女瓜葛当中。当然,最初的终局还算是比拟圆满。

---

川澄绫子的声线十分明澈,又有些细腻,能够说美好动人。另一方面,她也不给人居高临下的海市蜃楼感触,反而十分接地气。“尽管从漫画家的身份而言,这样的美女存在于此显得有些违和,然而她仍然给人兢兢业业的职业作家印象”。置信假如要寻觅完满的女性漫画家配音,那么一定会想到川澄绫子的名字吧?今后或者她还会出演更多的漫画家角色,也让咱们刮目相待!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麻:搞笑番外咲日和:OAD化决定 下一篇:林原惠&山寺宏一加盟天使与龙的轮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