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曝蓝光碟 DVD第8卷封面

飙速宅男:曝蓝光碟 DVD第8卷封面

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飙速宅男》将于七月十六号卖出的蓝光盘和DVD第8卷暴光了封面图并追加宣布了特典图。

《飙速宅男》蓝光盘和DVD从第8卷起头将进入了最低潮的“全国大赛篇”。这次的封面图画的是总北高中的鸣子章吉和田所迅、箱根学园的泉田塔一郎这3名冲刺型选手。它们将在全国大赛开始的一段时间的较量中开展激烈战斗。从银幕中能够感触到自桥式起重机较量的速度感和迫力。

 《飙速宅男》曝蓝光盘 DVD第8卷封面

其次,这次还宣布了收录“全国大赛篇”的蓝光盘和DVD,即第8卷至最后卷第一3卷的追加初回框定特典。特典名为“角色复制原画卡”。从《飙速宅男》第3首OP曲和ED曲的银幕中抽出总北高中6人、箱根学园6上下团结京都伏见的御堂筋翔,一共13人的原画,然后把这些个原画制导致卡片。每卷包括两张,仅第一3卷包括3张。

这次卖出的第8卷是总北小野田坂道和箱根学园真波高大的山的卡片。现时卖出的第9卷是总北的鸣子章吉和田所迅,第一0卷是总北的卷岛裕介和箱根学园的东堂尽八,第一1卷是箱根学园的福富寿一和荒北靖友,第一2卷是箱根学园的新开隼上下团结泉田塔一郎,最后卷第一3卷是总北的今泉俊辅和金城(微博)真护,以及京都伏见的御堂筋翔。

 《飙速宅男》曝蓝光盘 DVD第8卷封面

这个之外,蓝光盘和DVD第8卷中还有应用原笔者渡边航新图制作的“全国大赛篇”收进来盒作为初回框定特典同梱。画的是今泉俊辅、金城真护、福富寿一、荒北靖友和御堂筋翔5集体。

《飙速宅男》第一季的大终了第38话将于六月三十号播出,然后将从十月起头播出第2季。心爱这个系列的冤家请连续不断关心注视吧。

 《飙速宅男》曝蓝光盘 DVD第8卷封面

《飙速宅男》蓝光盘&DVD第8卷

2014年七月十六号(星期三)卖出

收录第22话至第24话

【蓝光盘】7140日圆(含税)/TBR23468D

【DVD】6090日圆(含税)/TDV23488D

【初回框定特典】

1.渡边航新图第8卷至于第一3巻“全国大赛篇”收进来盒

2.角色复制原画卡 小野田坂道&真波高大的山

应用第3首ED曲动画原画制作的角色卡!

3.飙速宅男 高盘旋 放送剧CD Vol.4

原创放送剧CD第4卷

4.收录话具体引见 原作分镜集 Vol.8

各卷收录话对应的原作分镜集

5.角色设定吉田隆彦新图特地制造外盒

【特典映像】

·PV第5弹“全国大赛篇”

·片尾短篇动画(第22话至第24话)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飙速宅男第二季

上一篇:甘城光辉游乐园:作者监督产生分歧 下一篇:花舞少女:PV发布&游戏化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