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嘉主机拟人动画世嘉女孩:10月播

世嘉主机拟人动画世嘉女孩:10月播

世嘉游戏主机人格化修辞方式化TV动画《Hi☆sCoool!世嘉女孩》确认将于十月起头播出。

这是由人气插画家KEI把世嘉历年来卖出的游戏主机人格化修辞方式化的企划“世嘉·主机·女孩”的TV动画版。人格化修辞方式化后的Dreamcast(略称DC)、SEGA SATURN(略称SS)、MEGA DRIVE(略称MD)身穿根据游戏主机的格式和调配颜色预设而成的裙子,性格也与主机的功能相吻合。现在这3名角色以前卖出了本人的小说合周边等,并且还会作为客串角色闪现去世嘉推出的各种游戏中。

 世嘉主机人格化修辞方式动画《世嘉女孩》十月播

行将于十月起头播出的TV动画版《Hi☆sCoool!世嘉女孩》的检查查看是《gdgd妖精s》的菅原壮太,脚本代码是菅原壮太た和《游戏核心CX》的岐部昌幸,MMD导演是NICONICO动画上的人气MMD制作人Ponpokona(6次元动画),动画制作由TMS ENTERTAINMENT和JINNIS连接制作。Dreamcast的声优为M·A·O,SEGA SATURN的声优为高桥未奈美,MEGA DRIVE的声优为井泽诗织。播出频带尚未宣布。

故事讲评Dreamcast、SEGA SATURN、MEGA DRIVE三人进入了位于东京都羽田大鸟居的“世嘉学园”学习,为了从奇怪的教员那边取得学分,他(她)们不可少成功实现各项义务。想要成功实现义务就不可少要出进世嘉游戏世界中,他(她)们能否能够没有遇到困难结业呢……

相关动漫:《世嘉硬件女孩

上一篇:日美合拍刺猬索尼克:真人CG电影版 下一篇:神谷浩史八月发售新唱片HAREYON: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