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嘉少女: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世嘉少女: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将于10月开端播出的世嘉游戏主机拟人化TV动画《Hi☆sCoool!世嘉少女》追加发布了两名声优和主题曲情报。

《世嘉少女》追加声优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SEGA HARD GIRLS”中惟一没有发布声优的“GAME GEAR”终于确定将由在《Wake Up, Girls!》中出演片山实波的田中美海出演。此外,“MEGA CD2”的声优则要换成金鱼和嘉菜。《Hi☆sCoool!世嘉少女》将成为她的声优出道作品。这下由全17名拟人化角色组成的“SEGA HARD GIRLS”终于全员到齐了。

最初,《Hi☆sCoool!世嘉少女》的主题曲确定为世嘉公司的社歌全新编曲版。单曲碟预约将于10月22日出售。

《Hi☆sCoool!世嘉少女》是由人气插画家KEI把世嘉历年来出售的游戏主机拟人化的企划“世嘉·主机·女孩”的TV动画版。故事讲述Dreamcast、SEGA SATURN、MEGA DRIVE三人进入位于东京都羽田大鸟居的“世嘉学园”学习,为了从奇怪的教师那里获得学分,她们必需实现各项义务。想要实现义务就必需要进出世嘉游戏世界中,她们能否能够顺利毕业呢……

相关动漫:《世嘉硬件女孩

上一篇:虫师 续章:后半季播出时间公布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 第二季:主题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