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惠惠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惠惠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我们而今切实其实每天都可以看到各类各式的榜单评选。而这种任务不单仅发生在日本或者我们国内,其实良多外国人也都有着相同的兴趣。近日,Anime Trending就颁发了最新一期新番的脚色人气榜,来看看都有谁入选了吧!

惠惠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男性方面,排名第一的是《政宗君的复仇》西崽公政宗。应该说作为一部之前被以为“套路”的校园题材作品,政宗作为西崽公却展现出了非统一般的魅力,因此取得了老外们的好评。

而取得第二的则是《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的西崽公佐藤和真,他在大终局当中真·不要命的举止,也激起了良多人的好评。而吉恩(《ACCA13区监察课》)则凭仗自始自终不乱的人气取得了第三名。

除此之外,像是《青之驱魔师》第二季的奥村燐、《Rewrite》的西崽公瑚太朗等,也都是这一季当中深受巨匠好评的脚色了。

【最新老外新番脚色人气榜(男性脚色篇)】

第一位 真壁政宗(《政宗君的复仇》)

第二位 佐藤和真(《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三位 吉恩(《ACCA13区监察课》)

第四位 奥村燐(《青之驱魔师》第二季)

第五位 瑚太朗(《Rewrite》)

第六位 与太郎(《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第七位 史雷(《情热传说 THE X》)

第八位 米库里欧(《情热传说 THE X》)

第九位 高槻手纲(《Hand Shakers》)

第十位 宫代拓留(《CHAOS;CHILD》)

惠惠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至于女性脚色方面,榜首被《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惠惠拿下。当然这一季并不算是她的主场,不外惠惠在大终局当中的透露表现仍旧可圈可点的。至于《谭雅战记》的西崽公谭雅则屈居亚军,不外她的形象同样十分出彩。

其他方面,《小林家的龙婢女》康娜取得了第三,究竟是一个每周都须要理睬呼唤医疗兵的脚色。而艾德娜(《情热传说 THE X》)取得第四,至于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位列第五。

惠惠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最新老外新番脚色人气榜(女性脚色篇)】

第一位 惠惠(《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二位 谭雅(《谭雅战记》)

第三位 康娜(《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四位 艾德娜(《情热传说 THE X》)

第五位 安达垣爱姬(《政宗君的复仇》)

第六位 珈百璃(《珈百璃的失足》)

第七位 托尔(《小林家的龙婢女》)

第八位 阿库娅(《为丑陋的世界献上祝福!2》)

第九位 风夏(《风夏》)

第十位 小夏(《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

惠惠登顶!最新老外新番角色人气榜公布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欢呼吧!排球少年!!:确定制作剧场版 下一篇:绅士学院:二次元的世界充满了囚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