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噬魂师NOT:OP女团中的双胞胎退队

噬魂师NOT:OP女团中的双胞胎退队

为正在播出中的TV动画《噬魂师NOT》演唱OP曲《monochrome》的大阪代表性男性的人唱跳组合Dancing Dolls中的孪生子Asuka和Kyoka刊发七月底结束流动。

 《噬魂师NOT》OP女团中的孪生子退队

Asuka和Kyoka对粉丝的话:

出来闯现时,在各位粉丝的支持下,咱们不断作为Dancing Dolls的人员在流动。

在这不到两年的工夫中,咱们渡过了非常无意义的光阴。

实在很衷心感谢大家。

这次在高中结业之际,咱们做出了一个决议。

咱们将以过来“Asukyo”的形式,连续不断施行舞者的修行。

流动的要塞将转移到东京。

与此同时,咱们将摸索咱们并肩的表现出来形式,

浑身体和精神肠投入到能够进步提高跳舞表现出来力的流动中。

咱们实在是在思考熟虑之下才做出了这个决议。

事情发生以前聆取了众多人的意见,为了错过大家的体恤谅解,

在咱们作为Dancing Dolls的所剩无几的工夫中,

咱们将用尽全部精力地办公,以资还报大家。

咱们将间接与各位粉丝会面,当面把咱们的想法通告大家。

首先想对大家致谢。

真心肠衷心感谢大家。

 《噬魂师NOT》OP女团中的孪生子退队

Dancing Dolls的最新单曲碟《monochrome》将于五月二十一号卖出。这首歌由每常加入动画歌曲创编的meg rock作词,由为google chrome写过广告曲《Tell Your World》的人气P主kz(livetune)充当作曲、编曲和制作,是一首节拍舒畅的舞蹈伴奏曲。单曲碟中收录了3首以“日后”为正题的歌曲。愿望余下的Dancing Dolls人员和Asuka、Kyoka都能迎来更好的日后。

相关动漫:《噬魂师粤语》《噬魂师》《噬魂师NOT

上一篇:美战:翻唱碟套装特典盒设计图曝光 下一篇:高木万平游戏王ARC-V:动画声优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