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噬魂师NOT:部分制作阵容公布

噬魂师NOT:部分制作阵容公布

此前刊发制作TV动画的《噬魂师》系列衍生作品《噬魂师NOT》不断以来吸引了不少人的关心注视。而最近几天,对于本作品的部分制作单子以及声优也以前暴光。那里面负责检查查看的是桥本昌和,作品中的三位女扫边鉴别由千菅春香(春鸟鸫役)、早见沙织(阿妮亚·赫本役)以及悠木碧(多多音美美滋滋役)配置声音。

桥本昌和是一位经历丰厚的动画制作人,此前已经先后加入制作过《花开伊吕波》(2011年,分镜·演出)、《TARI TARI》(2012年,检查查看·系列形成·脚本代码·插曲作词·分镜·演出·正题曲片尾曲银幕分镜·演出)、《来自惊涛骇浪的今日》(2013年,分镜)等作品。他的笔调十分青年时期清爽,充满了暮气,相信此次的《噬魂师NOT》也将变成他的代表作品。

 《噬魂师NOT》局部制造阵容揭晓

而声优方面,除开大家非常相熟的早见沙织与悠木碧外,千菅春香的姓名有可能显得有点陌生。这位1992年落生的女孩已经在2013年先后为《我的妹子没可能这样令人厌恶》中的妖精小姐、

《WHITE ALBUM2》中的筑美以及《噬血狂袭》中的棚原夕歩等角色配置声音。此次担纲女1葇諀,她的表现出来也值当咱们等待。

相关动漫:《噬魂师》《噬魂师NOT》《噬魂师粤语

上一篇:Keroro军曹:新作播出时间确定 下一篇:票选东山奈央的配音人气角色TOP5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