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夏季番魔法少女伊莉雅:主题曲公布

夏季番魔法少女伊莉雅:主题曲公布

作为《Fate/stay night》系列的衍生作品,《Fate/kaleid liner 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不但在幽默诙谐的画面连载以来遭到有数绅耆们的喜欢,今年前一年七月播出TV动画在这以后更是好评价如潮。故而非官方的早早地刊发将从昔年七月起头播出第二季的动画。而最近几天,本次作品的正题曲&片尾曲机密也以前宣布。

正题曲的标题为《moving soul》,演唱者是栗林美奈实。现年37岁的栗林美奈实是东洋知名的歌手、作词家以及作曲家,额外她还已经作为声优演出扮演过一点角色。此前的代表曲目有《Yell!》(《超级机器人民代表大会战OG》 第1季片尾曲)、《Next Season》(《你所希冀的永恒》OVA正题曲)等等。

 夏天番《魔法年轻女子伊莉雅》正题曲揭晓

而演唱片尾曲的挑选出的人则是幸田梦波。幸田梦波落生于1992年四月十八号,是东洋重生代的声优之一。然而尽管上年纪,却早在2009年就以前出来闯,过后她为《KIDDY GiRL-AND》之中的蒂亚配置声音。然而近来几年大部分是在各个片场小配角,显得并不是很著名。比拟有代表性的角色应当是《棺姬嘉依卡》之中的芷依塔·布鲁萨斯可。固然直到现在没有拿出极具压服力的问题,不过非官方的这一次挑选由她来演唱片尾曲,相信也是看好幸田梦波的前面的景物吧?然而到现在为止片尾曲的标题还没有宣布。腾讯动漫也会进一步关心注视。

【声优单子】

伊莉雅斯菲尔:门胁舞以

远坂凛:植田佳奈

美游:名冢佳织

露维亚瑟琳塔·艾蒂菲尔特:伊藤静

万花筒之杖(红珠宝之星):高野直子

万花筒之杖(蓝珠宝之星):松来未佑

卫宫士郎:杉山纪彰

莎拉:寺田春日

莉洁莉特:宫川美保

藤村大河:伊藤美纪

森山那奈龟:伊濑茉莉花也

岳间泽龙子:加藤英美里

栗原 雀花:伊藤加奈惠

桂 美美滋滋:佐藤聪美

相关动漫:《王牌投手振臂高挥夏季大赛篇》《TICO夏季篇

上一篇:超级甩尾!头文字D:新剧场版pv公布 下一篇:动画化?宅女现充:称将有重大发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