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棺姬嘉依卡:动画第二季10月开播

棺姬嘉依卡:动画第二季10月开播

根据人气轻小说改编的重名TV动画《棺姬嘉依卡》从2014年四月由TOKYO MX等电视台播出以来,倚仗并肩的戏剧的情节以及女扫边非同平常的的一起说话方式&眼眉,吸引了不少看客的留意。而就在动画还是还在施行的时候,非官方的却突然刊发将从2014年十月起头播出这部作品的第二季,心爱《棺姬嘉依卡》的冤家能够尽情大声叫好了。

 《棺姬嘉依卡》动画第二季十月开播

本作品的第1季动画估计将在六月终终了,而到十月截止将空出3个月的工夫。尽管需要期望将近100天,然而关于众多剩下作品粉丝苦等十几年换不来续集的状态,《棺姬嘉依卡》以前曲直常良心了。况且可以这样快推出续集,也证明作品的人气有了足够保障。

额外非官方的也没有故而无视第1季无关的流动。这那里面具有代表性的就是专属放映会流动了。该流动方案将在六月二十号于角川(微博)戏院新宿举行,到时候到场看客主将先一步从电视机里看到第1季最后话的戏剧的情节。

况且当天除开放映《棺姬嘉依卡》第一2话外,还将施行名为“棺音嘉依卡”的在场放送灌音流动。该档节目到现在为止正在网络上配信之中,错过了粉丝们的存在广泛好评价。地下灌音流动的佳宾将邀约安济知佳(嘉依卡役)、间岛淳司(托鲁役)、原优子(阿卡莉役)、野水伊织(薇薇役)以及幸田梦波(芷依塔役)等人。本次流动从当天早上20点30离去始,22点30分结束。门票的票价为3000日圆(含税),周密大概情况在非官方的网站上宣布。相信这2钟头的流动一定让看客们大呼痛快吧!

《棺姬嘉依卡》讲评的是在战乱在这以后,没有血缘关系的义兄妹——托鲁与阿卡莉在菲尔毕斯特大陆满眼飘泊,过着飘忽不稳定的保存生命。他日,由于粮食耗尽,托鲁只得回返有山有树林的地方去找觅食材。意料不及的是,就在那儿他遇见了一名有着紫色双瞳、身板子娇嫩小巧却背着棺椁的微妙年轻女子嘉依卡。而同嘉依卡的偶然遇见,令世界由此又一次起头转动。就这么,剑与魔法的奇幻物语正式拉开帷幔!到现在为止第1季的戏剧的情节以前逐层走向了紧张激烈,角色们的命数也导发了不少研究讨论。相信在昔年十月开播的第二季也会愈加精彩纷纷呈现,现在就能够好好等待一番了。

【制作单子】

原作:榊一郎

角色原案:なまにくATK

导演:増井壮一

系列形成:待田堂子

人设:新井伸浩

动画制作:骨头社

相关动漫:《棺姬嘉依卡2》《棺姬嘉依卡

上一篇:图书馆牧羊人:电视动画于今秋开播 下一篇:电视动画滨虎:将于8月推出舞台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