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棺姬的嘉依卡:公开动画新情报

棺姬的嘉依卡:公开动画新情报

到现在为止在富士见空想文库连载中的轻小说——《棺姬的嘉依卡》,其动画版将从2014年四月起头在东洋媒体播出。本次动画制作方地下了新一轮机密,女扫边嘉依卡·托勒庞特将由声优安济知佳小姐负责,而男扫边托鲁·亚裘拉则由间岛淳司学生负责,其它非主要配置声音担任职务的人还涵盖:原优子小姐(扮演阿卡莉·亚裘拉一角)和斋藤千和小姐(扮演芙蕾多妮卡一角)。

 《棺姬的嘉依卡》公开动画新机密

【作品及其宇宙观引见】

大陆历1604年,长江以南地区枭首贾兹帝国沦丧,菲尔毕斯特大陆长达三个百年的战国时期宣布终结。过后,大陆其它六国结成联盟,派出正轨骑兵、兵士、魔法师、乱破师、佣兵团总计六十二万人,更有航天据点三艘及数量多魔法兵器,连弃兽兵团、天龙骑士队等不寻常战力也全部出动出动,为的就是武力消灭被许多人视为“诸恶之本源”的贾兹帝国。战后,六国订立战争公约,宣布事实上的停战,而贾兹帝国则被六国宰割统治,“禁断圣上”所拥有的极大财富也被用于战后振兴而平均分配为六份。当然,少不得的还有贾兹帝国引觉得豪的魔法技术。

这是一个万民期盼以久的战争时期,不过这到底只是个假像……

【人物角色简介】

【阿卡莉·亚裘拉】

她是男扫边托鲁的义妹,与托鲁同样同为一名乱破师。黑色的秀发配上漆黑的双眸,可以说一名美年轻女子。她为人勤劳塌实,代替松懈懒惰的兄短处置各种事务及保存生命琐细事,是家里的顶梁柱。她自从心底里关系密切兄长,甚至于还已经说过要把他制导致标本永世保存。与嘉依卡相识后,她遵从兄长的志愿,与他一同迈上旅途,独有特别举措。

【嘉依卡·托勒庞特】

拥有一头银色长发和一对紫色大眼球的魔法师年轻女子。每常背着一个比本人高矮胖瘦要大得多的棺椁,外面实际上保存着她的机杖。一起说话老是只言片语,让人感受难于理解。看模样犹如是为理解脱某些人的抓捕而正在押命,并且她之所以浪迹咫尺,似乎是为了寻找收集“某样货色”。

【托鲁·亚裘拉】

黑发黑瞳的少年。人的生活格言是“严肃对待办公就输了”,终日鸿鹄之志、自甘腐化,在妹子身后似乎老是抬不开端做人,但自打与嘉依卡相识后,他下定信心要与她一同踏上旅途。他的真正身分是已经活泼于战地上的乱破师的后嗣,拥有能使高矮胖瘦能力在短工夫内得以巩固的“热血转化”的能力。

【动画制作担任职务的人】

原作:榊一郎所著《棺姬嘉依卡》(Fantasia文库)

角色原案:NamanikuATK(Nitro+)

检查查看:增井壮一

系列形成:待田堂子

角色预设:新井伸浩

概念预设、机械预设:片贝文洋

道具预设:平田亮

弃兽预设:草彅琢仁

总作画检查查看:新井伸浩、诹访真弘

检查查看补佐:小森高博

美术设定:金柔和茂

美术检查查看:冈本好司

色调预设:岩泽丽子

取景检查查看:福田光

编辑:后藤正浩

音响检查查看:三间雅文

音乐:长冈成贡

音乐制作:FlyingDog

动画制作:BONES

相关动漫:《棺姬嘉依卡》《棺姬嘉依卡2

上一篇: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漫画排行榜出炉 下一篇:日本同人志热潮涨势迅猛 年收可观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