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L大奖2014动漫排行榜榜单出炉

BL大奖2014动漫排行榜榜单出炉

通过男孩子之间纯洁真诚的情谊来施行脑补,到现在为止以前变成腐女整体沉迷不醒的行径了。而随着腐女市场的渐渐扩展,非官方的也起头无认识地施行相仿的雪上加霜,故而姑且有一部明面上并不是BL类型的作品,都能在同人畛域投降屈服数量多腐女的心。那末终归哪一部作品最能让腐女尖叫到夜晚呢?最近几天,名为“BL大奖2014动特别长幼次序榜”的投票较量宣布了最后的后果,《Free!》、《进攻的伟人》以及《黑子的篮球》位列前三甲。周密如下所述:

 BL大奖2014动特别长幼次序榜榜单出炉

1位《Free!》1252票

2位《进攻的伟人》975票

3位《黑子的篮球》771票

4位《戏院版银魂 永恒的万事屋》351票

4位《歌之皇子殿下?LOVE2000百分之百》351票

6位《飚速宅男》259票

7位《八犬传—西方八犬异闻录—》194票

8位《钻石王牌》167票

9位《黑塔利亚 The Beautiful World》101票

10位《魔界皇子》83票

而关于冠亚军的作品,也有不少投票者宣告了述评。从这些个腐女接近于狂热的发言来看,相信精明的非官方的一定会在将来推出更多让人脑洞大开的戏剧的情节吧。

【可以让普通动漫粉丝都能霎时间觉获得腐味,《Free!》真是大逆不道的动画】

“非官方的卖腐啊!总之非官方的才是最大的‘BL同人’啊。”

“我从出生到现在首次这样痴迷动绘画作品品!压根儿只是想随心看看罢了。后果上了非官方的的钩,用尽全部精力地投入腐海之中去了(笑)”

“所说的的腐女啊,如果面临非官方的光秃秃地说‘我们在卖腐,快来看啊’的时候,往往激情便会衰落。可是这部作品却将该潜规定抛到达太空的尽头去。骗人的吧!?压根儿想着不会中计的……不应当就是这样……!就在我为本人的没气节操守觉得镇定,抱头疼苦烦恼的时候,这部作品里那一些角色的心口等等却在脑际中跟着陪着我渡过了2013年的夏季。”

“看了《Free!》在这以后,我首次购买了二次创编的同人志。不管是真琴X遥仍然怜X渚全是我的菜。等第二季以前不耐性了!”

“我不是很心爱同人志的人,故而只是天真对戏剧的情节感兴味。一直到看见第四话的片尾卡片……那一个时候遥的T恤衫竟至穿在了真琴身上。那可是他的T恤衫啊……!!!从那现时就真遥终身推了。”

“无论怎样说,画风太不好看了!整部作品充满了腐元素,从本篇戏剧的情节到OP、ED都让人乐在那里面。这么的作品现在可无几呢。而画风的细润更是让我对这部作品爱到最大程度了。”

“不愧是京阿尼!就算抛去腐女的元素,这也还是是一部很风趣的动画。粗糙低劣的银幕合适细润的主意塑造,再加上用尽全部精力地灌注搞笑元素。太赞了!”

“近年来萌系的动画越来越多,我过后感受2013年的夏季也要以各种萌收尾了……后果中途上杀进去一个京阿尼。我感受京阿尼实在是太了解腐女的喜好了,专门朝着他(她)们心上最痒的部分发动固守。额外作品有这么大的人气,声优也做出众多呈献了吧。铃木达央、岛崎信长的放送都听了没?一定有不少人被它们俩给萌到死呢。”

【融入腐味的创编动因而出生的国民动画《进攻的伟人》】

“我是专门搞二次创编同人志销行的。现在都以前45岁出头了!!而这部动画,头一次让我有了去漫展入战的激动(°▽°)”

“最终是被二次创编的BL同人志所吸引的,在这以后强制性地被灌输了原作之中的常识。实际上就算没看过原作,也都能清楚明了地搞分明作品的人物关系。这才总算一部胜利的作品吧。”

“此前我应有尽有跟二次创编的同人志没缘,不过这部作品让我关了了新世界的大门。当然,就算不以腐女的视线看待,这部作品也还是十分风趣,让人能全神贯注地看中来。”

“哎哟,就算说腐女的脑洞有限大。可是艾伦怎样看也都是受吧。额外,‘兵长也只能当受’这一点儿,恐怕是我这种在腐海练出火眼金睛的人有经验领会的吧。额外阿尔敏‘攻’的时候也让我兴奋不停,这恐怕是开脑洞的反效用了……”

“作品中有点局面让我霎时间就熄灭起来了。”

“我集体强推艾利……!为何利维尔兵长是受?因为他尽管看起来很又弱又小又十分冷峻,但有着温驯与帅气的一面,故而将他放在了左面。我专门特地心爱那一些独当一面的女子汉做受。而让利维尔被三笠当成感情敌人,也是一种风趣的NETA。至于艾伦则像是个年岁小的狗狗!”

“利艾、团长X兵长等,每一个CP都是那末美味佳肴呢(笑)”

“因为兵长而重新归回腐海的人,恐怕有不少吧?2013年除开兵长再无第二人了!!”

相关动漫:《BLOOD-C剧场版》《BLASSREITER》《BLOOD-C》《DoubleCircle》《Double-J

上一篇:里约大冒险2:发布新视频特辑 下一篇:冰雪奇缘:成史上最高票房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